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粉彩】天使、玫瑰與夏天

每日練習day6—解鎖Taku老師認證課
原畫:Taku老師

今天畫到懷疑人生了~

怎麼會選這麼難的畫!

但好像每個粉彩老師都會來一張這種

致敬一下「愛情」

沒有了愛,我想這世界創作會少八成以上吧~

但也學到很多新的技巧,像是下面這幅,我想,每一個細節都可以成為一個單獨作品了!

我的貓畫的不太像,感覺像老鼠,加了鬍鬚之後,更像老鼠了。😆

夏天快來吧!
天使

總算是畫完了!

Taku老師的教案也解鎖了

不凋謝的花

加上五彩山,完成五幅作品

就等待實體證書寄來嘍~~

昨天與水上敏克老師在zoom上用Google一句句將日文翻譯成中文帶著我畫,讓我意識到畫畫無國界。再加上今日馬拉松式的畫完Taku老師的認證課程,我覺得畫粉彩是一種進入異世界的媒介,一進入畫畫模式,根本可以忘記全世界啊!!

有人想學粉彩嗎?真的太好玩了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