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0127 生活雜記

一個很瞎的對話

因為最近瘋畫畫,好像越來越荒廢寫文⋯⋯

可見又是廢文一篇~

忘了跟大家更新最近的畫畫,真是拍謝,先附上兩張上週末的作品,今晚還會產出新的,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本篇後面要學@小鹿斑比 來個笑話,結束今天這個回合~ 請看到最後喔,謝謝大家!!!(奔去畫室中⋯)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因為粉彩的上面還想要再上更細緻的東西,像是寫寫字阿,塗小鴉之類的,但是買了很多盒色鉛筆,都上不了色,以為是買的不夠高級,後來呢⋯美術社還介紹我一款應該上的去的色鉛筆,花了一張小朋友,結果,登登⋯⋯還是上不去,後來老師幫我研究了一下,她說這是水性色鉛筆啦,當然上不上去所以就又花了兩張小朋友,買了真正的色鉛筆,果然畫的上去了,所以學畫畫的孩子也不會變壞,因為錢都花光光了,但是終於擁有了一套可以畫在粉彩上的筆了

這才是真正可以畫粉彩的筆
打開好香~ 心滿意足了

但原本的那盒,放在那裏就覺得心裡很過不去,一張小朋友,變成了一盒不能用的東西,還很佔空間⋯

就請同事幫忙蝦皮賣一下,但都沒有人要,只好每週減價50元,直到今天,450,終於T_T,賣出去了⋯好吧,至少賺回了一客牛排?(欸,是可以這樣等值的嗎?)但還是痛痛的啦,畢竟只畫過一撇,就攔腰折半還被賺手續費

準備要出貨了⋯

但我也沒出貨過,想說在超商看過類似的服務,開啟了這個對話,哈哈哈🤣

蝦爆了啦

還好我沒拿著東西奔去超商,不然就糗了,@Red 哥遇到我這種,可能也是會覺得這人很蝦吧,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