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昨日的美食

暖心小品,不能睡前看,會餓!

簡單來說:一對同志伴侶的日常幸福

沒有死去活來,要殺要剮,就是日常,但日常怎麼會好看?看看自己的日子,一點也不好看啊⋯⋯,但他們對彼此的態度,同理,以及真誠面對衝突,的確看了會療癒到

男主:史郎,精打細算的律師,每天一定要準時回家(因為要回家料理⋯),不想要大律師忙碌的生活,但不能捨棄對生活的品質,所以記得每一家超市特定的特價時間

在青春洋溢的GAY吧裡,兩個格調相似的中年男子就這樣相遇了,友情逐漸升溫

男友:賢二,爛漫的美髮設計師,對金錢沒有概念,喜歡吃罪惡的食物,當然貴森森的哈根達斯也不會是超市打折時買嘍。

在一次租屋處慘烈漏水幾乎要露宿時,史郎提出了讓賢二搬過來一起住的建議(那時他們還沒有在一起喔!!!!),之後賢二就幸福的住進史郎家了,但個性拘謹的史郎,一點也不想讓旁人知道自己的私事,賢二如同地下情人一般的存在,第一季第一集的開始,就是史郎願意公開兩人正式關係的開始。

會想推薦這部影集是除了料理美食時很好看(也很實用)之外,我覺得是因為步入了中年,各種生活上大大小小會遇到的情況,或是兩人同住相處之間的摩擦,他們也都會遇到,像是史郎叨念賢二要存錢,要為未來打算之類的議題,根本就像我同事會叨念我的話題,所以看的時候很有感覺啊!(感覺我們辦公室也蠻有戲的,哈哈)

很可以配飯的影集,唯一缺點就是不能睡前時段看,昨晚看到一半,忍不住就吃消夜了~~~

最近發現看別人料理食物真的蠻紓壓的,切切切~~~然後咕嚕咕嚕,煮好了~~熱燙燙的美食上桌,如果週末有餘力還可以自己試試看,真是不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