簷蛇小扣
簷蛇小扣

原产法国松岛的魔物壁虎,非二元自闭症多动小动物。想要隐蔽而敏锐地生活在雨热同期的森林里幻想。 现实世界的身份是三年没有念书的濒临失学中学生,做特殊儿童康复机构志愿者。想要对世界重新拥有知觉,留低自己的记录。 笨一点慢一点也没关系的。

七日書四丨很抱歉,這裡是一片空白

我暫時沒辦法重返那個地方,等我發覺我可以回去,我會填補上這個空缺

第四天(四月十一日 週四)

寫一個你不敢再前往的地方,可能是發生過讓你特別恐懼的事,又或是情感上讓你難以承受,又或者那裡有著人生龐大的記憶。是什麼人事物讓你(一度)不敢再觸碰?你選擇與這些人事物共存或遺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