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Under the Eiffel Tower

一位生活失意,剛剛失業,整天藉酒澆愁找不到人生方向的熟男Stuart,因為至交好友的一句話,你還有甚麼好失去的,怕什麼,就接受好友的邀約,到浪漫的法國去散散心,艾菲爾鐵塔是法國著名的地標,去法國沒到艾菲爾鐵塔下和艾菲爾鐵塔合照等於沒去過法國,Stuart就從這裡,開始他追尋心方向的旅程。


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艾菲爾鐵塔(法語:La Tour Eiffel,也常稱為巴黎鐵塔)是位於法國巴黎第七區、塞納河畔戰神廣場的鐵製鏤空塔,如果說,巴黎聖母院是古代巴黎的象徵,那麼,艾菲爾鐵塔就是現代巴黎的標誌,他是世界著名建築,巴黎城市地標之一,巴黎最高建築物,它以312米的高度,占據世界最高人造建築的位置長達四十年。1991年,艾菲爾鐵塔連同巴黎塞納河沿岸整座被列入世界遺產。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