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Da La Da La 謝謝曾經

你知道人生沒有一帆風順

你知道所有美好結果的背後肯定是經過無數次失落、挫折

你知道這世界不會繞著自己轉

你知道你的問題,卻無力改變這一切

你封閉了你的心

你失去了自我

你說了滿嘴漂亮的話,卻沉溺在淒美的故事情節之中

你把悲傷留下來

你說服了自己

你感動了自己

你曾經相信美好未來

你曾經鼓起勇氣

你曾經為了她不顧一切

你曾經也充滿自信

你曾經為了她多少回暗自哭泣


而故事在她送出的那句「斷電了」之後,就開始螺旋向下,而你卻無能為力,你不懂該怎麼回到一開始的樣子。
你不坦率、不關心、不體貼,你故作堅強,卻遍體麟傷。
你以為演技出眾,卻早已被看穿了......
你把自己隱藏起來,所以你失去了感受的能力,也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她對你的好,你知道,卻接收不到。
直到她精疲力竭。

她沒錯,你也不一定是錯的,只是我想這其中總該有個答案。
在這段日子以來也認清了許多事實,以為會找到解方的終究是以為,幫助解決問題的,是一個看似路人,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寒,還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現在我找到了一個似乎是正確的解答。

你該做的是提起勇氣把你脆弱的內心表現出來,讓我們一起面對、一起成長,讓我們了解最內在的自己。你可以憤怒、可以悲傷、可以愧疚,而同時請好好感受我們內心的委屈,不要再壓抑,請對自己好一些。

因為阿~如果不懂得善待自己、又怎麼會懂得怎麼對待生命之中最重視的那個人呢?
你想要對她的好,卻不知道怎麼表達出來,我想是因為你忘記了怎麼去愛一個人。
讓我們重新開始學習怎麼去愛,請對自己好一點,讓我們從自己開始練習。持著正念善待自己,然後請在內心重新變柔軟之後,也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辛苦了!
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還請繼續指教!
那個渴望成熟世故又希望守住內心最純粹善良美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