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0125是欣的日子

1/25
兩天前約定好的日子(拉勾)
一場精心計畫的騙局(並沒有)
牽起明明是被騙的,卻還是擔心著對方會不會受傷的妳的暖暖的手

是這樣的呢,在某人點了一手好讚之後,重新聯繫上
是感覺到即使過了這麼長的時間,還是能那麼柔軟細膩,並且帶著熟悉溫度的學妹

1/26
沒有見面,在訊息之中聊天、互相詢問、關心,即使昨天晚上這麼唐突的靠在一起了,心中其實是忐忑的呢~學妹是怎麼想的呢?好想再見一面阿。

然後見面了


1/27
街燈夜色波光閃爍的麗池,輕輕的抱住妳,然後妳忽然抬頭的突襲。(可惡竟然在最後一刻被突襲了啊!)伴隨著笨拙的舞步是妳的第一次。

啊~不管怎麼樣,必須要堅定的告訴妳我的態度,即使是維持著這樣的關係也好。即使心中懷疑著這樣的我也沒問題嗎?準備好了嗎?可以不要再讓人受傷嗎?

1/30,一起窩在快餐店最角落的位置,知道妳的心情不好,所以想要妳靠著我讓心情好一點,和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憂愁,我順著頭髮摸著,好想就這樣能撫平妳的煩惱。

這一次是不是起飛之前的最後一次見面了呢?送妳回急診室之後回身,濕了眼眶。

1/31
所以說還能在一次見面真的是太好了。
在學妹需要的時候能在身邊陪伴著真是太好了。
能夠在火鍋店裡面確認心意真是太好了。不是刻意營造氣氛的場合,很自然的理所當然的就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在醫院的停車場,不分場合的就抱在一起難分難捨的我們真是太好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能安撫到妳並且接住妳真是太好了。

我的榮幸

謝謝妳願意相信我


11/09等下一個天亮

我就會準備出發前往妳在的地方

還記得白日夢冒險王嗎?很多時候的人生中下決定的理由不會是深思熟慮,我們往往在一陣念頭起來,就會出發前往新的道路,而這條欣的路上看見從未見過的景色和人和妳和我;就像是他在陰暗狹小的辦公室從走到飛奔而出,飛向格陵蘭。(此時應該有配樂從背景傳出)

(放著這首歌的同時,竟然會流下眼淚,是我們看完電影之後沒有討論過有感的部分,此時的我恨不得馬上搭上那班紅色的飛機飛向妳。)

其實我也在不知不覺中踏上了屬於我們的旅程,只是這段旅程之中有妳的陪伴,每一道風景都有妳,我的大貓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