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有些誤會,不解釋也好

1、

決定重新打開FB的那天,我做了一個夢

關於那一年屬於我的故事

夢到了什麼其實也沒什麼,因為答案一直都在心中

只知道,故事的最後,再也與我無關的那些人事物,我最後的決定。笑著哭著衝動的撕裂的滿溢的情緒如火山爆發,轉身心死。


2、

即將邁入中年的我,或著說已經可以算是大叔年紀的我。

還能夠再次任性的奔跑起來吧!

「你錯過了最好的時間」

所以再不做就真的來不及了。


3、

我很喜歡手工,只要是用心去做出來的我都很喜歡

我喜歡那種通過人的手,用心去堆疊出來的那種厚重的心意

我喜歡手寫信,通過筆墨、字跡、文字傳達出來的溫暖

希望妳也能喜歡。謝謝。


4、

新年新希望?

「過去的就過去了,請展望未來的道路」-這是我希望擁有的超能力(笑)

真心佩服那些可以隨時隨地轉換自我定義的大人啊~

所以我希望,我能夠保持善良、秉持自我。(咦?)

也祝願我的朋友,能真的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善變的人很讓人困擾呀。


5、

好久沒寫些什麼,感覺都不會寫字了

那個......字醜勿怪(?

那些很機掰的話就不多說,只是想偷偷刺一下這樣

哎呀~不管了。希望明天會更好

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