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Miya

感冒真的很考驗你的自控能力

最近香港的天氣一直都反反覆覆,一會兒冷,一會兒熱,這不我就感冒了。 自从感冒之後,我就渾渾噩噩。

我自小身體差, 一年感冒好幾次,都習慣了。只不過,感冒了,就有很多東西都吃不了。 如平時的水果,蔬菜,雞,鴨,魚,海鮮 ,凍飲品和甜品。 我每次都堅持了七天,自己就忍不了,就會吃甜的,喝奶茶和可樂。

病情就加重了,於是乎又後悔自己不自控,但心里知道這樣是會加重,但還是會做,因為自己想去享受這短暫的口腹之慾。

果然,感冒是會考驗我們是否能忍受外面的誘惑,如果忍不了,我們就得受這疾病之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