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公爵之七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0.43《皇家巫師》公爵之七

「不會,這是一個小技巧,你解剖過人眼嗎?」

「當然。」

「那你應該知道,人眼有一個位置無法感應光線,也就是說理論上人看到的畫面應該會有一小塊缺陷,但我們所看到的畫面卻是完整的。」

「你是說你紀錄了已經感應到的畫面,然後不斷重新感應來調整紀錄的畫面?」

「沒錯。」

「挺聰明的,不過持續記錄和更新這麼多資訊,你的消耗不小吧?而且精神力的操縱技巧不如法術可以自行運轉,很容易分心吧?」

「是這樣沒錯,這種技巧的正確用法是在大範圍感知時近一步擴大感應範圍,使用這種技巧後原本只能同時感應十平方公里的人可以感應到一百至一百五十平方公里。」

「回頭把技巧細節抄一份給我。」

「沒問題。」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