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翠羽龍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6.14《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翠羽龍

翠羽龍是一種經過基因改造的驚人生物,它結合了龍和鳥類的特徵。這些優雅的生物擁有龍一樣的強壯身體,傲人的翼展和綠意盎然的羽毛,使其在陽光下閃耀著翠綠的光芒。

這些翠羽龍不僅是壯麗的風景,還具有實用的功能。它們的身體結構和強大的翅膀使它們能夠輕鬆地飛翔於天空。翠羽龍能夠乘載一個人,使其飛翔在高空中,俯瞰著壯麗的景色。這使得它們成為了坐騎的理想選擇。

翠羽龍不僅擁有優雅的外觀,還具備智慧和溫和的性情。它們通過長時間的訓練和培養與人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連結。在這種關係下,翠羽龍不僅成為了可靠的坐騎,還成為了忠誠的夥伴。

附註:此篇為AI創作,我略加修改後發文,特此註明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