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第一次坐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漫遊去

第一次坐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漫遊去🌿

客戶送我一張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車票,決定來ㄧ趟漫遊,看了導覽有兩條路線有紅線及藍線

紅線

首班車 9:10 末班車19:50

藍線

首班車 9:40 末班車 16:30


紅線是台北車站到101國際購物中心再回到台北車站

藍線是台北車站到故宮博物院再回到台北車站

https://www.taipeisightseeing.com.tw/

我選擇藍線,去故宮吧!🍀

我已經好久沒去故宮看看呢!

一位置有限,要早點來排,以免向隅

台北車站☘

搭乘首班車9:40

記得早點來排,才能坐在上層露天座位喔!

若遇假日,早點來排,才能坐在上層露天座位喔!


藍線沿途有經過:

台北車站-捷運北門站-延平ㄧ站(南京)-圓環(鈕扣街)-圓環(南京)

-捷運中山站(志仁高中)-國賓飯店-大同公司-美術館-圓山飯店

-銘傳大學-士林官邸-故宮博物院-士林官邸-劍潭站-圓山飯店-

美術館-大同公司-國賓飯店-臺北車站

坐上座位,車上有車掌小姐,為我們導覽藍線的旅遊景點,若中途需下車可跟車掌小姐說,原則上,行車動線是藍線旅遊景點繞ㄧ圈,若想先去那個景點旅遊時,要注意車子到站時間,因班次固定,時間固定。



行進時,車上的小朋友興奮的尖叫,沒坐過真的也隨小朋友興奮起來。


行進時,車上的小朋友興奮的尖叫,沒坐過真的也隨小朋友興奮起來。💗



抬頭便看到藍天白雲,真的很棒!


這麼近距離,看見圓山大飯店的牌坊及建築物.


藍天、白雲、綠樹、還有鮮明的紅色圓山大飯店


一路上,看著藍天白雲,和煦的陽光,微風吹拂,有郊遊的Free, 接近圓山時,映入眼簾的是圓山那棟宏偉大氣的圓山大飯店,建築物鮮明的紅、藍天、白雲、綠意盎然的樹林,真的很壯麗,可以這麼近距離捕捉那瞬間的美,也很難得。


白雲悠悠,彷彿一路跟著我們



逐漸駛離市區,往郊區前進,天空的白雲,彷彿一路上跟著我們,接近故宮時,因為故宮的路需將遮雨棚拉起,所以在此段有這種特殊的景觀。


只有故宮這段的特殊景觀


經過ㄧ個林蔭大道,故宮博物院到了。

故宮博物院被群山包覆,世外桃源


綠意盎然顯得故宮的幽靜雅緻
至善圓,彷彿遺世的幽靜桃花源志=及=


暌違已久,我上次來還是個學生,得好好參觀故宮,第一次坐著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真的很有趣,很好的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