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雜燴
人生大雜燴

愛做白日夢 / 愛吃愛玩 / 雙魚女 👋

你現在最懷念什麼感覺

現在,我懷念的是「隨心所欲」的感覺

有人說,他懷念規律上班
自從疫情在家辦公後,就沒有一條清楚的分界線
或許偶爾偷懶一下就是休息,但群組內每一則臨時的標記就是要你立馬上工

有人說,他懷念藍天綠樹
好久沒有去登高眺遠,脫下口罩感受大自然
曬得黑一點、汗流多一點,心胸自然也開闊了點

而我說,我懷念的是一種感覺
「隨心所欲」


從那天起,出門就做好清單買東西
踏出門那刻起,就會擔心是否有感染風險
也害怕自己會不會成為14:00直播中的自主健康管理者

會結束的
但也確確實實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所謂的「常態」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