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馬特市七日書|Day7ㄧ起去看看極光

極光很美,在以前的自己,看來就是美,開始學畫後,大自然彩繪的美麗光芒,讓我心動,這絢爛的光,真的好美,這一生ㄧ定要親眼目睹才行。

第七天(四月十四日 週日)
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早上收到文友,說我第七日的生活點滴,還未寫呢!心裡正想著竟被發現了,不能偷懶,這七日自由書寫,也讓自己再一次去覺察自己,我其實很怕浪費時間,不自覺把自己搞得太忙,我的中醫師,跟我說ㄧ句話:「自以為充實,有可能只是焦慮的反映。」自己害怕浪費時間,其實只不過是自己的想法,這時間依舊消逝。

他建議我反而不是要完成很多事,而是在做任何事,自己的心境能夠真的平靜,心不受外面世界而變得急躁,ㄧ切都能用正常的模式去做,陪伴我多年的鐵粉總會給我很多鼓勵,他寫著

不管失敗的傷心
不管生病的痛苦
不管工作的挫折
不管生活的失意
整理過後的心情
看到生活的真相之後
依然熱愛生活
依然熱愛自己
吸引正向能量
前進的動力

我為七日書,最後的ㄧ篇,寫下最後的註解,ㄧ起去看看極光

記得疫情期間,我幫自己【隨心所繪】的繪畫作品,辦了線上畫展,分享我的繪畫作品,其中就有ㄧ幅【ㄧ起去看看極光】,那時的我從未學畫,完全自己畫出,初心不變,我在這二年慢慢地接觸畫畫,對這大自然幸福的光,更加迷戀,這麼美麗的光芒,能親眼目睹,該是多棒的事啊!

我沒看過極光,這美麗的極光,只好先畫畫幸福的極光,感受這美麗,想像在急凍世界下,抬頭一望那極光,那迷幻的色彩,真的太美了,一起去看看極光吧!是不是感到幸福了^^

科普極光【幸福的光】

極光是地球兩極特有的自然現象,是地球周圍的一種大規模放電的過程。

地球上的極光是由於來自磁層和太陽風的帶電高能粒子被地磁場導引帶進地球大氣層,並與高層大氣中的原子碰撞造成的發光現象。

🔅極光

Tristan Pokornyi

stein egil liland

Biletskiy_Evgeniy

🔅全球追極光最佳地點推薦

#1:冰島-傑古沙龍冰河湖

#2:挪威-特羅姆瑟

#3:瑞典-拉普蘭區

#4: 芬蘭-拉普蘭區

#5:加拿大-黃刀鎮

#6: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


極光很美,在以前的自己,看來就是美,開始學畫後,大自然彩繪的美麗光芒,讓我心動,這絢爛的光,真的好美,這一生ㄧ定要親眼目睹才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