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l錢櫃中華店丨春酒high唱,看見童心的自己

或許我總是用這樣的態度過生活,凡是一定沈浸在當下,常常自得其樂,我的靈魂應該住著一位少女,總是喜歡探索,尋找著自己的祕密基地,也因此現實中的自己總聽到別人說這有什麼好開心的,沒有童心,生活變得很無趣,我還是喜歡一個人探索世界的奇幻,看見自己的童心。

我們春酒在錢櫃中華店舉辦,訂在該店的10樓超大包廂,這是我第一次到可以容納50人的包廂,讓自己整個人high起來,我很喜歡唱KTV,不是我多會唱,而是歌唱讓人很忘我,可以拋掉煩惱,在這盡情開心歡唱。

超大包廂的一隅
超大包廂

一開始一定要把五臟廟給安頓好 ,才有體力high唱四小時,協理更是歡唱的愛好者,他一來默默點上很多勁歌,來到此一定要點上牛肉麵和水餃,所以大家紛紛點了主食,協理自然幫大家準備啤酒、奶茶、澎大海。

紅燒牛肉麵
拼盤
滷味拼盤

酒足飯飽開始high唱,協理先帶頭唱 ,一開始大家都靜悄悄,並非很踴躍,我和妹妹及另一個同事唱了Tfboys的(青春修練手冊),瞬間發現這歌單起了變化,全是五月天組曲、五佰組曲、九壹壹組曲,原來這些歌被點插播,因此所有抒情歌像被退散,代表全員站起來跳舞才行,阿妹的(三天三夜)不停歇,大家都high了,沒有唱歌的人也一一被老闆叫起來high跳,嘴巴吶喊著無路可逃,躲到那都逃不過協理的眼,全員跳起了圈圈舞,大伙氣喘吁吁。

老闆還叫我領跳,我不是舞后,我只是把KTV,當成演唱會投入,聽到音樂,不自覺舞動,這下每到勁歌,就帶著大家熱舞,感覺自己就像青春的自己。

心裡嘀咕著我自己點的歌,都沒出現啊!老闆還跟我和妹妹說:「以後去KTV一定要叫我們參加。」歡唱四小時,我應該跳了三小時,連老闆也說我真的很厲害,可以跳這麽久,但我知道我一high起來,就像永備電池,不斷電,那需要吃什麼搖頭丸,完全舞力全開,不是多會跳,而是到了這,怎麼不唱又不跳,不就白來了嗎?

或許我總是用這樣的態度過生活,凡是一定沈浸在當下,常常自得其樂,我的靈魂應該住著一位少女,總是喜歡探索,尋找著自己的祕密基地,也因此現實中的自己總聽到別人說這有什麼好開心的,沒有童心,生活變得很無趣,我還是喜歡一個人探索世界的奇幻,看見自己的童心。

看著我的文字,你是否也感到這場子從冷冰冰到沸騰,我雖沒唱到自己點的歌,真覺得開心極了,不過同事們都說好累啊!你也喜歡唱歌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