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喜歡〉最適合一個人去的地方之如何暫時離開地球!?

真心、推薦!!!

想要真正的獨處嗎?想要不管他人眼光的釋放出各種情緒嗎?想要盡情的舒壓嗎?這個地方可以完全的滿足你的需求,而且就在室內吹著冷氣,任何天侯像是颳風、下雨、艷陽天、寒流都打擾不了你!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平常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會去的地方~~,且要大力推薦的「獨自一個人去的地方」是~~


「KTV唱歌」


我覺得大家太把去KTV唱歌當作一個團體活動了,沒有呼朋引伴就是代表孤獨,但它是一個隔絕世界並真正獨處的好地方,就算你去號稱無人的海邊、山裡祕境,真的有辦法不管不顧的大喊大叫嗎?但KTV可以,你可以毫無形象的大吼大叫,可以盡情的笑、盡情的哭,不會有人欣賞你的歌聲,不會有任何的評價,不需要考慮任何人……,只要專注在你自己的感受就好,至於服務員……,除了在剛開始送東西跟最後進來收費打擾之外,只要你不打電話找他,他才懶得進來呢!

會很貴嗎?沒有一直唱會浪費錢?我想說儘管一個人需要付兩個人的人頭費,不過其他費用都算一個人(餐費、加唱費),更何況700~800元(沒有點餐超過費用的話)可以買完全獨處的4個小時,我個人覺得很划算,就算不點歌或只是去看看MV都可以,或者只是去滑滑手機也沒有不可以,想唱的時候唱,不想唱的時候吃吃東西、喝喝小酒都很舒服,反正包廂是你的,隨便你要怎麼放鬆都好!堪稱完美的庇護所!

P. S. 順便來記錄2023年第十二唱,是端午連假的週六去的,這次出了點小狀況,快唱到結束時系統當機……,重新開機……,所以我沒數到底點了幾首又唱了幾首,不過一樣是唱5個小時,所以算唱了60首吧!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