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全福 PhD
徐全福 PhD

浪漫與幻想編織出多采多姿的生活..........

風雨中消逝的彩光

在風雨中我們靜默的走著..........

風雨中消逝的彩光

慈祥的笑容在記憶中逐漸地變為糢糊

曾經追逐夢想中的遠方

不遲千里遠赴他鄉

卻老是遺忘背後那雙溫暖而堅實的雙手與慈愛的眼光

人生在最輝煌的時刻與您分享我的喜悅

卻沒有覺察您已經緊緊地將我抱在懷中

餘光中已噙著晶瑩的淚水

溫暖著身心疲憊的我

當我走進陰暗與崎嶇的小徑

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永遠關注且照耀著難行的路途

我時時刻刻挺起胸膛充滿勇氣

因為您的堅毅的影像一直

支撐著我這飽受摧殘的軀體

您是我心中永遠的燈塔與厚實的城堡

我的義無反顧是影射您生命裡

那堅強不屈的人生

您是我生命中的彩光

永遠照耀並璀燦我生命的光輝

您燦爛的彩光榮耀著每個兒女與您周遭的人們

您是我最親愛的母親 


您是我最親愛母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