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緣分

有時人和人的緣分 真的很奇妙,也許曾經是朋友,但分開後就不會再連絡。有些可能只是平時打招呼寒暄幾句,但分開後再次見面仍主動叫上對方

昨天是朋友咖啡廳開張 帶著我媽和孩子去捧場

之後去逛年貨大街 沈溺在小孩挑糖果時

突然有位媽媽叫我:老師好久不見 …

我尷尬一下,想說是不是認錯人,

突然看見他老公才想起是上份工作時學生餐廳老闆

自從他們離開學餐,我就都到外面吃

很開心雖然已經一年多了,但他們還是叫了我

寒暄一下,離開時也跟他們說之後開店要通知我

這樣的偶遇真讓人開心 也是難得緣分

他們說在看到我時 怕我已經忘了他們

但還是特意叫了我 讓我覺得感動

分享我在新加坡天氣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