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2022-02-16|貓奴都會有的小誤會

天氣:小毛毛雨/ 氣溫 15C~18°C
貓貓來撒嬌?

貓貓:你是不是藏了什麼好吃的!
奴才2:才沒有咧!
貓貓:有啦,我有聞到零食的味道!
奴才2:怎麼可能,我又沒有拿零食
貓貓:可是我就是有聞到啊!
奴才:哈哈哈,我啦,我剛剛丟一顆她的零食到沙發上


今天下班時貓奴二號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此時萱妮突然的跳上來趴在大腿上,貓奴二號轉向我並釋出一個「羨慕吧」的表情,但下秒萱妮開始騷動,左顧右盼的在尋找著什麼,此時我就露出「嘿嘿」的表情,並表示:看來貓貓不是要找妳噢!
此時也坦承剛剛丟了一顆貓貓的零食過去,所以其實萱妮只是在找食物,才不是在撒嬌呢!
身為一個專業貓奴,每天都還是會被貓咪騙,看似撒嬌的動作...其實只是想吃東西XD

快交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