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鬼
草莓蛋糕鬼

平面設計,插畫 過度喜歡獨旅(偽流浪)帶來的自由感,以致日常神經敏感。 插畫日記.遊記.故事.電影

訪談者計畫ep.1 —— 貓咪

我嗎?我是貓咪啊。

(以下用字遣詞因為訪談者字彙比較少,讀起來略有吃力請讀者見諒。)


:有時候我會躺在這裡,因為有媽媽的味道,躺在這裡會讓我覺得很安全而且媽媽很香。
但有時候我上完廁所再上來踏踏她就會不開心,不太明白為什麼媽媽不喜歡,我很喜歡啊!

而且我都有洗過手才上來,有時候我自己梳完頭髮看著她,都沒有梳頭髮好可憐,我就會過去幫她整理。

人類好可憐都不知道他們的日子怎麼這麼無聊,整天只會盯著一個小東西,那東西又不會動,只是會一閃一閃是真的蠻神奇的。



媽媽常常拿著那個東西躺在床上直到她睡著,我很擔心她睡覺時間這麼奇怪身體會很不健康;只要太陽快出來我就叫媽媽起床跟我一起喝水,這樣很健康。


: 你問我都在家會不會無聊?
也不會啊,家裏有很多奇怪的東西還蠻有趣的,而且我有時候會不小心發現另外一隻貓。

他住在另外一個小房間,那個房間有的時候都是水,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我不喜歡媽媽特別把我帶進去那個房間,說要幫我洗澡;毛會濕掉好討厭。

我上次就是在那裡發現另外一隻貓,我很想問問他為什麼不出來;有時候門沒有關,我就會偷偷跑進去看他。但他好像很膽小,我只要一碰他就會不見,然後過一下又出現了好奇怪。



現在是夏天,天氣那麼熱,我才不要跟別人擠在一起。最討厭媽媽的東西一直碰到我,不過沒關係我都會好好幫她整理。

她太不會照顧自己了,吃飯也不會好好吃,每次看她亂吃我都會留給她我的飯。
我最喜歡媽媽了。

我嗎?
我是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