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一日一角落,无痛整理术 之还是 DAY 2


今天特意早起。心里一直挂念着我的塑料袋还没折完,就像老师交代了功课,我没完成,心里不踏实。


吃完早餐后,就快快折起我的塑料袋。一样设置倒计时15分钟。还剩5分钟时,我折完了我“看得见”的塑料袋。就去找能够装我折好的塑料袋的盒子,因为不想再用老公心爱的那个置物袋,那个置物袋有点大,不知不觉就会越收越多,而且不好拿,就像之前的,垫在地下的都碎掉了都看不见。

用坏了不沾烤盘


在厨房里找到一个被我用坏的不沾烤盘。然后发挥我的创意,拿了一些之前剩下贴纸,就开始了我的创作。之前就提到我是个手残的人,所以5分钟当然不够我完成我的创意。越想越急,就开始乱剪乱贴了。最后出来的成品,连我女儿看了都说她能够做的比我好。呵呵,那好,下次就由她来做吧!

避免老公说分不出塑料袋的大小,特别加了标签


把折好的塑料袋放进去,刚刚好。我真的是太厉害了。在我把我看得见的塑料袋折完时,就去找刚好能塞下这些数量的盒子,还好没有拆开新的一包备用塑料袋来折,因为作者说只装盒子能够装得下的塑料袋,我是个很乖的学生,一定要听老师的话,不可以多折,哈哈哈哈哈。。。懒人真的很多借口。


完成了DAY2,心里舒服多了。觉得每天的15分钟整理,容易完成,又有满足感和成就感。如果晚上有时间,应该继续我的DAY 3,都说了,我是乖学生,一定要跟着书上写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