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第三个了 /(ㄒoㄒ)/~~

老同学一大早打电话来通知说,第三个了,我当下还恭喜对方,有第三个孩子了?? O(∩_∩)O 他说不是,是第三个“走了”。啊?什么原因?他说跟前两个一样。肺部感染。

(╯▔皿▔)╯肺部感染,你是个什么东西?我们跟你有仇吗?为什么一年内带走了3个同学?有人笑说我们班是不是被咒诅了,接二连三地因为肺部感染而去世。也有同学说会不会是因为covid,因为现在很敏感,所以都说肺部感染。平常不太参与群聊的我马上说:“听说因为covid去世的人,必须包裹起来,华人印度人直接火化,马来人因为不能火化,只能严密包裹下葬。前两个同学的丧礼大家都有出席,因covid去世的病者不能有丧礼的!!!”之后有同学过后私讯我说我讲的好,一句让全部闭嘴(⊙x⊙;)。同学都走了,我们何必要在后面议论呢?气死我了。

一年之内,走了3个老同学,,心情糟透了(T_T)。两个分别是高二高三的同桌,第三个是高二坐我前面的。我们天天嘻嘻哈哈的。聊天的内容都很没有营养。还记得那时候,她大姨妈来时,都会很痛,然后我都会讲笑话让她开心。她的笑点很低,我随便乱说的,她也会很笑得流眼泪。有一次,她因为大姨妈,不想上体育课,就跟老师说她不舒服,老师问她哪里不舒服,她说“正在流血”,路过“偷听”到的我吓得赶快跟同学要创口贴给她。她看到后,笑翻了,老师也傻眼看着我。之后我们还做过一些无聊的事情,拿卫生棉帮跌倒的男同学止血(因为流血很多,卫生棉吸血快)。男同学没有介意,只是说还好不是伤在头。╮(╯▽╰)╭


上个月,才看到她在脸书说哥哥离开了,比我们大两岁。大家叫她保重。没想到今天她也走了。虽然我跟她自18岁毕业后就没见过面了,但是她一直活在我心中,每个月大姨妈来时,我总会想起她。。。丽玲,永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