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ael Cao
Rafael Cao

公爵在10月31日晚上致城堡中所有女性的讲话(《索多玛120天》节选)

Ladies and gentlemen, hereby I present you the magnus opum of Marquis de Sade

“你们这些羸弱的生物,被奴役纯粹是为了供我们享乐,我想,现在你们应该还不至于蠢到幻想,到了这里还能享受你们在外面曾经拥有的那些既绝对又荒诞的特权。你们比奴隶还要卑贱1000倍,除了受辱,别的你们都不要想了,‘服从’是这里唯一被鼓励的‘美德’:看看你们现在的处境。最重要的是,你们脑子里面绝对不要有任何‘用我的魅力折服他’的念头,我们对你们的这点把戏毫无兴趣,你们绝对不可能引诱我们。每时每刻都要告诉你自己,我们现在就是要无所不用其极地摆布你们,你们不要自己骗自己,妄想你们的苦难可以激发我们一丁点的怜悯......

“我奉劝你们:凡事小心,绝对服从,作践自己——你们要关心的只有我们的欲望,让我们的欲望成为你们唯一的法律,一旦我们产生了欲望,你们必须飞蛾扑火那样立刻行动起来;学会预测我们的欲望,学会为我们制造欲望。你们这样做当然不会得到什么好处,仅仅因为不服从会让你们失去更多。

告诉你们,你们现在必须臣服的主人是谁: 这四个人存在就是为了犯下最严重,最惊世骇俗的罪行,他们没有天主,只有淫荡;他们没有法律,只有堕落,他们只关心如何淫乱,渎神,触犯天条。你们能够列举的所有丑闻加起来都没有他们最轻的罪行要丑恶。在他们眼里,女人的‘命’,我说的是什么?一个女人的‘命’,别说一个女人的‘命’,地球上所有女人的‘命’加起来也就跟拍死一只苍蝇那样不值一提。(此处原文使用的就是第三人称复数)

如果服侍我们让你们里面的谁不爽,那么就让她勇敢点认命吧:我们谁都不能永远存在下去,一个女人最大的福气就是早死。我们的规则已经跟你们宣读完毕了:为了保证你们的安全和我们的快乐,我们精心设计的这些规则富含智慧:你们要做的就是无条件服从它们,但凡惹恼了我们,你们就等着大难临头。

我知道,你们当中有几个人跟我们有血缘关系,可能这些血缘关系会怂恿你们,让你们想象我们会溺爱你们,你们如果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在我们这些人眼里面,不存在任何神圣的血缘纽带,血缘这个事情,你们越重视它,它就越能激发我们灵魂深处的变态。‘女儿’,‘妻子’,那都是你们以为的,我现在跟你们讲清楚了:别指望我们施舍你们中的‘女儿’,‘妻子’任何特权,你们只可能比别人遭受更残酷的虐待,我再重申一遍:你们觉得那些能束缚我们的纽带在我们眼里什么都不是。

......

总而言之,你们要做的就是四件事:战栗,发抖,预判,服从,做到这四点,如果你运气不是太差的话,可能你的下场不会太悲惨。你们之间不要宫斗,不要结盟,不要搞那些滑稽的闺蜜关系...你们记住:我们不把你们当人的,我们现在留着你们无非就是喂饱了牲畜让它们给我们做事

......

你们当中貌似还有些低能在偷偷进行宗教活动,我就这么说吧,你自己做决定:

如果有一个天主存在,如果这个天主有权柄,他会允许你们实践的‘美德’像眼下这样即将沦为我们罪行和浪荡的祭品?这个全能的天主会允许我这样一个羸弱的凡人,(我在他面前不应该像螨虫在大象面前)像我现在每天如此轻松加愉快地任意侮辱,嘲讽,冒犯,挑战,辱骂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