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孩子們第一次的動物園

2020/09/06 (六)天氣 晴

今天一早帶著孩子們出發前往動物園,是他們第一次去,也是我成人之後第一次去,很期待孩子看到動物們的反應。

動物園蓋在山坡上,於是我們決定先坐貓空纜車到「動物園南站」,從動物園最上面往下參觀,應該比較輕鬆吧(?!)

因為帶兩隻出門,所以出動「雙人戰車」,幸好整輛推車可以直接推進纜車車廂,讓孩子們順利體驗了他們的第一次纜車體驗。

雙人戰車與孩子們的纜車初體驗

本來很擔心星星會害怕,結果他很興奮,比媽媽還勇敢,哈哈。

纜車到站後,就轉乘動物園裡的遊園車進去動物園。愛車的星星看到遊園車很興奮,但因為是開放式的車廂,而且沒有嬰兒座椅,所以坐的時候有點緊張,緊緊地抓著我XD

遊園小列車

這次發現星星最喜歡的動物之一是烏龜! 可能因為園區裡不斷看到好多烏龜,而且都可以很近距離觀看,所以星星特別有反應。(至於小寶...就是不斷的在推車上睡睡醒醒XD)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好多動物都躲在陰影處,根本看不到。甚至有些動物還都背對著我們,像是在抗議(?) 還看到一隻食蟻獸不斷的拍門似乎是想進去室內的樣子,有點心疼😥

想進去的食蟻獸:(

這次去才發現動物園的設計其實不太適合小小孩,因為園區很大,小小孩很難自己走完全程。而且很多圍欄都很高,身高不夠的孩子根本看不到,會一直需要大人協助抱起來看。所以導致星星看到動物雕像比看到動物本尊還開心XD

下次要等兩隻都長大一點,天氣也涼快一些的時候再來參觀,對孩子們來說收穫也會更多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