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熊
認真的熊

謝謝你看到。

富有了之後會想幹嘛呢

我的白日夢通常不是要有錢,而是想擁有這樣那樣的能力,還不用花時間練習——也就是不勞而獲。我想掌握德語日語西語,想把小提琴演奏得像Hilary Hahn那樣,想成為滑板高手,想做認得全部動物植物的守林人。

不過既然皮皮出的題目是如果有錢會想做什麼,我先把其他幻想收一收。

好想養狗。目前的租屋不允許,所以有錢了我想搬去有花園的房子。

還想和朋友們去野營。照例給他們開車,我來出油錢還有採購食物。去台灣環島騎行也是我們的心願。對了那是不是也可以升級厲害的單車!不過現在這台我已經很滿足。

好朋友最近買了房子,來幫他們把房貸還完好了。我自己不想擁有房產,有錢的話滿世界租住覺得也是很開心的事。

可以買一把小提琴,請厲害的私人教師。還有唱歌,請一位老師指點指點肯定不一樣。

目前的學習和工作都蠻開心,好像不想改變什麼。未來取得心理師資格的話,開自己的診所肯定需要錢啊。既然前提是「有超多錢」,那我要設計安靜舒適的環境,診所還有療癒犬,然後免費給家庭困難的人提供諮商。

到底是有多少錢欸~ 能不能資助本市的人得到心理救助,本國呢?其他國家呢?世界呢?

hypothetical這種事情我容易一不小心較真,那錢夠不夠提升全世界護工和幼教的薪資待遇,夠不夠解決饑荒和醫療短缺,但很多事情也不是缺錢的問題?至少不是印鈔可以解決。

嗷不知道⋯⋯其實有時候會想啊,如果有錢的話,就直接去高檔超市買好吃的不看標價牌,那樣就是蠻酷的事情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