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我最喜歡的冷天

要出沒囉:)

哈囉大家早安~~~

今日來到了氣溫變低了!目前現在是早上7:15,溫度是15度,踏出房門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與前三天相比特別不一樣的溫度。

這就是我喜歡的溫度之一,大致上要形容12-23度都可以接受。

因為像是25.26度就太熱了,前幾天我都穿短袖,還是很熱,熱到我覺得像是夏天(恐怖。

這張照片是我等公車時拍下的,我覺得好天氣拍出來的都好好看,尤其是藍天。

偶爾有白雲會更完美:)

個人拍攝

有的時候都會覺得台北市蠻好拍的、民生社區那邊也是我喜歡的。

如果可以的話,台北市我會選松山、新北市會選新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