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睽違三年,再次謝謝台北。

好滿足、好幸福。

接近三年前的11/18,是我第一次看楊丞琳演唱會日子。

萬萬沒想到我可以順利搶到票、看見本人、聽到現場。

這應該是我連做夢都沒想過的事吧。


我最想感謝的還是我的家人,謝謝他們願意撥空時間陪我來看演唱會。
謝謝他們聽到我說想去就馬上答應、謝謝他們的無私陪伴與奉獻。
然而,一方面也謝謝身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因為有你們,三年後我才有辦法再次看演唱會。

這次的座位比上次還遠,在三樓。

我連字幕都看不清楚,但是我覺得也沒關係,就當作是去聽現場演唱也不錯。

也聽到了許多我喜歡的經典歌曲,可愛、曖昧、匿名的好友。

雖然這些歌都已經很久了,但每一次聽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會因為當下的心情被觸動到、然後眼淚就嘩啦嘩啦流下來了。


結尾的歌曲跟三年前一樣,名字是「像是一顆星星」。

丞琳說:因為有你們才有我,你們就像是星星閃爍、照亮著我。

這首歌的歌詞也帶有許多意境,包含走過的路程、痕跡、坎坷等等。

光是歌詞的開頭「跌倒真的會不想再站起來」,我就深深被觸動到了。


中間有一小段和老公李榮浩告白,真心覺得很感人( ˶ˊᵕˋ)੭♡


將這首歌作為結尾,我個人很喜歡,演唱會最後飛上來滿滿的彩帶,畫面很美、很感動。

雖然沒有想過會和三年前一樣,但這次這樣的出現,反而讓我雞皮疙瘩,我很喜歡。


謝幕時,放眼望去,看到大大的字幕寫著:謝謝台北。

而不一樣的是,從2020改為2023。


三年了,真的好快,時間飛逝到我有點措手不及,在面對許多事都是。

我長大了,爸媽老了,這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但我如果不長大,爸媽依然會老。

很希望時間能夠停留慢一點,不要追著我跑,好懷念以前的那些日子,開心笑著的那些日子。


非常開心三年後我依然能夠搶到票,來到現場聽到本人演唱。

聽丞琳說,這次LIKE A STAR巡演將會是在台舉辦的最後一場,接下來就會到其他城市做巡演囉:)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們。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