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神明的愛在召喚 》

(编辑过)

說回上回那個正在枯萎的我

幸好,我感受到天使的支援

我一直有禱告的習慣,但我不屬於任何宗教

這點可以分享一下,沒有任何不尊敬之心,我相信任何神明都要了解我真誠的心

或許你們也有相似的經驗

小時候,糊裡糊塗參加了基督教教會的崇拜,也會讀聖經;

中學讀書時在有天主教背景的學校唸書,也要考試 - 宗識科;

家裏有神櫃,每逢特別日子要燒香拜神;

可以飛的時候,每年去一次西安、杭州、舟山的寺廟參拜打招呼,佛祖、地藏菩蕯、觀音娘娘、車公、王大仙爺爺⋯⋯⋯

平日也去不同寺廟參觀,取免費經書、吃素

最喜歡跟屬道教的關帝爺爺、土地公公say hello, 因為日日都見面,除非不外出

喜歡聽印度教有關頌讚濕婆的音樂

諸如此類

換句話說,沒有不尊重,我是相信神明存在,而且那份尊重是打從心底沒有任何排斥和偏見的尊重

我不需要說我是無神論或多神論者,因為毫無意義;而如果有人認為相信神明存在便是迷信,那更加不用花時間討論;或許,某些人更迷信「無神論」並且更封閉

還有一個事實是,發生在你自己身上的經歷,是很難在沒有經歷這個發生的人身上去尋求完全的認同和相對的熱情;當你明白這一點,你便會更懂得尊重對方的想法,因為他沒有這種經驗,你也曾經處於「沒有任何經驗」的人生,這很簡單便能理解

而有關於尊重不同神明這一點,或許仍然會引起有不同宗教人士的意見;而我只有一個很深的感受是,即使我沒有在形式上真正投身入任何一個宗教,我仍然能在不同的時候感受到不同神明的保護和愛,並且解決了問題;我自覺沒有神明強逼我去刻意做什麼,祂們一直在我心中,我心中充滿住無限的敬意和愛,而祂們必定也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當然,我很幸運,因著本質的吸引力及母神帶領,在修行的旅途上,我亦遇上不同帶靈悟性的朋友,他們不同,在緣份帶領下,決定投身和心於某一宗教的大家庭,而且他們選擇精修、覺悟並且令自己以及身邊的人或事乃至世界更好,最終離苦得樂,我是非常為他們感動而高興!

因為他們專注、開明並且充滿智慧,並不會論斷你個人的選擇和修行方式,而且對你灌注信心和勇氣,誠心希望大家能「回家」並以一起精修令自己和世界更好為出發點,感恩

分享了這麼多,是想帶出,即使我沒有在形式上投身入任何宗教團體,這沒「對與錯」的討論,但來自於內心深處對「本我」尋求的渴望以及與生俱來的靈感,我沒有任何質疑的,在很多事情上我都會直接和「神」溝通和請教,我和天之父、大地之母以及天使的連結是最頻密、單純和最直接的

或者你會問,我的經驗是否真實?你如何知道是真實?是不是自己幻想出來的?你確定那不是別的、邪惡的聲音?

相信,如果有天一日,我這篇文章出現在一本書或這個平台當中,而剛巧你也正在閱讀這本書或文章,你可能也曾經歴過這些外界甚至是來自你內心的質疑

無錯!你可能和我有著同一個身份,女巫或者男巫、治療師、宗教追隨者等等,都沒所謂

好,那麼,我是如何判斷的?

Sorry,我真的沒有什麼具體的方法提供給你

或者你可以多看點其他人寫的書而從中得到啟示

而我只能夠分享,當我收到訊息時,有時可能是我問了一個問題,有時可能沒有,但收到訊息一刻,能令我感到很溫暖和充滿信心,沒有絲毫的「No」,並且你要觀察自己,到底你朝著一個怎樣的方向進發?你在進步或倒退?你的狀態是好的或差的?你希望完成的目標有沒有達成?你身邊出現的人和事是正能量或負能量的?如果是負能量的,你有足夠能量去應付嗎?你的人際關係、家庭、感情、財務狀況、健康如何?

不難理解,如果你一直相信、溝通及聽其引導的是充滿愛、善良、光明而智慧的神靈,你是衪的創造,這種狀態和能量必能反映在你身上,反之亦然

因此,我知道,我正被這種愛和智慧包圍、保護及引領著,即使我沒有再回任何一個教會

怎樣?是否很簡單,是的,就是這樣單純囉

但大前題是,我是” 真誠 “相信、尊重神靈與我同在,而且萬物有靈,We are one

我知道,我正被這種愛和保護包圍著,從不質疑,即使我也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