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我的前半生 》

(编辑过)
我是一個受傳統教育的讀書人,但骨子裏我是一個活潑而充滿靈性的女巫

我是一個「可讀書」的讀書人,而我也喜歡學習,這個,不論在我的西方占星星盤中或是東方的紫微斗數都顯而易見;未至於是學霸,但從小,我有書緣,上課只要稍加留心,用用腦筋而不用太用功,基本上功課、測驗考試都能順利渡過;而我更常做的和喜歡的是「思考」、學「其他課外東西」和展現「自由、幽默的創意和生活態度」,俗稱「搞笑」,不喜一成不變的規則,經常問為什麼,有時會問出聲,有時只在心裏問

其實,我不是真的不知道原因

只是骨子裏就喜歡感染別人試試輕鬆點、開心點去看一件事;去觀察別人的反應和表情;我很懂尊重別人的意見,而又會讓對方知道我並不完全認同,然後很享受那種很開放、開明、勇於表達以及人際間的和諧感和交流;我從少便覺得世界可以一直是這樣,至少在我的世界裏是這樣

而且,很多別人覺得棘手的事,我都很容易便化解(也有母神、天使的保護和帶領)

不喜歡爭吵和矛盾,喜歡用同理心去看周遭的事和不畏懼解決問題,但不濫情,還很理性,只是天生情感豐富並能透視別人的內心,很能和人溝通

而和我想法不同的人,處處存在,甚至是好朋友 ; 但我天性喜歡尊重,也會尊重受了傷的自己

我記得我小時候和青年期,有不少這些例子,但我樣子生得乖巧而且不擔心學業問題,這是當時成年人要求我唯一應付的事,所以沒有特別的「乞人憎」,容易被大人放過或「由得我」,世界非常現實而簡單

說這個背景,是交代一下我是一個受傳統教育的讀書人,但骨子裏我是一個活潑而充滿靈性的女巫;書本上學習的東西是入場卷,有時間,我愛閱讀,但更喜歡出走和不同背景的人攀談、接觸人;下課後,最愛出走、玩耍、在平凡的生活冒險

大學修讀酒店和餐飲管理,畢業後的工作和鋪路,已預料到;因為全部由我自己計劃和實錢,我希望做的基本都能做到,因為我的信念強大而且行動力強;在我「初步覺醒」之前,當時的我在一所酒店當高級管理層,年紀輕輕管理一個中型團隊,工作順利,步步高升,也能賺錢,所以也能花錢,過著看似積極、優越而華美的生活,而且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但,那是表層的東西

內心,我一直很飢餓,我知道我欠缺了一些能真正滋養這個人的東西,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會枯萎、失去靈魂和生命力

是的!我明白你無法理解當時的我的心情,是否太浮誇?但那時的情況的確是很糟;日間,我包裝自己仍然是競業樂業,迎刃有餘去處理很多事情;晚間,我極消沉而自閉,什麼力量也沒有,只在喝酒、睡覺,有時會發呆、失眠;我很懂偽裝,當時那個極端的自己,陌生到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太舒服是一個陷阱,你要找出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