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我們的功課 》

(编辑过)
今天,有很強的直覺,希望和你分享這個,希望有一天你找到你自己「修行」的方法或者脫離牽絆的覺知

《 我們的功課 》

談一談今世成為女兒身,要有好多功課

我和我的女性密友討論,有關女兒身的修行更是一個族群(家庭或家族)很多的關聯、牽拌以及影響;

例如你以上的母系祖先的人物包括太婆、外婆、母親的東西和意識會一直傳承,到你自己(或你姐妹)不其然會承繼了很多(包括你會問為何同一個人生課題或問題會一直出現在自己身上)

試著觀察家中女性的某些情況,分外覺得有憐憫、悲哀或情緒特別激動的時候,便值得你自己去留意,這也是你自身的反射,可以開始思考如何脫離這個漩渦

當然思考不夠,覺知、行動和恆心才是良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行,我並不能指導什麼

而我的分享是,重新的、帶有熱情的去認識本源的自己,你會發現你肉身以外有個靈魂一直在指導著你,也是你的內在聲音,也是你與生俱來的直覺和魔法,也是你自己

但有時候,我們是會忘記了Soul 的存在,只因外在世界(物質世界)各式各種的刺激、慾望和遮蔽讓我們有時和自己的本源(最高的、真善美的、最有靈性的自己)切割開來

或許你曾聽說過,靈魂選擇回來這裏經歴一切,人的情慾、貪婪、妒忌,各式各樣的課堂,那是必修科目,畢業後才可以去下個目的地

但這個最高的、最真善美的、最有靈性的自己一直都存在,現在開始,或者你可以試著去連結這個你

方法,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而我的女巫之旅,或者也能給你一些啟發 (所以,這個Blog 在母神、女神和最真善美的自己帶領下,由序開始寫,一點一點去找回本源的自己,也可能是你的故事,請由序開始看可能會更好)

感悟上天給了我兩個貝寶兒子去平衡家族陽性能量,也是一個很有趣而重要的楔機,或許是為了專心修行,又或許是要承擔另一些任務;而生女兒的母親們,更需要覺知,祝福妳


我是母親,也是女巫,從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身份;這次回到這裡,有兩個可愛而充滿靈性和愛的兒子,是一個延續,也有其他的功課(圖中女巫母親帶領孩子進行簡單的感謝祖先儀式)


今天,有很強的直覺,希望和你分享這個,希望有一天你找到你自己「修行」的方法或者脫離牽絆的覺知,如果你有女兒寶寶,她亦會是充滿祝福的女生

在這條路上對自己坦誠尤奇重要,並且需要排除萬難;相信,作為女巫並不可恥,我為自己以及其他姊妹而感到驕傲,我們是母神、女神充滿愛的創造,為了這裏更好而貢獻、修行和生活

而作為女性的我們,更應互相支持、愛護、關懷、幫助和鼓勵,去除嫉妒、猜忌、謊言和打擊

而作為男性,請好好對待身邊的女性 - 你們的萬物之源;施予溫柔、理解、包容、愛惜和欣賞;你會發現,當彼此間陰陽能量充滿住愛、平衡、公平的流動,你們才會彼此健康、快樂和圓滿,甚至可以改變、改善生活和人生

誠心邀請有緣人,不分男女,為全世界所有女性祈禱和祝福,我們是孕育的本源,即使不參與生育,但我們的結構、生理周期、情緒潮夕是和大地連結 - 這是孕育之源,而且我們內在的力量強大,可以創造及改變一切我們想得到或不想發生的一切

是,我們都值得擁有愛、尊重和理解,不分地域、種族、文化

這刻,我沒有在討論女權,這和權利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是一個單純愛的召喚和信念

感恩有你同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