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吉隆坡地铁2号线 (前往TBS巴士终站)

地铁2号线的开通,确实也给了我们另一前往TBS 长途巴士终站的选择,为避免莫名其妙的塞车,所以我们把车子停在了附在地铁站的Park and Ride car park。

如果你使用同一张Touch N Go (或者如果你是在吉隆坡通勤的,就会使用身份证Mykad)来停车,那就能享用全天停车费RM4.30。停车场内还蛮明亮的-车子不需日晒雨淋,$4.30算合理收费了-(那如果能直接乘搭地铁巴士就更省了,直接$4.30也省去)。

地铁越过了芙蓉大道,看到长长车龙涌往市区-地铁的方便还是要点时间说服驾车人士。

早上七点多的地铁,好像人流真不多,乘客似乎大多数都是从布城出发,经过沙登的好几个车站(尤其是沙登中心的那3站,真的不多人上车)

地铁2号线在Sungai Besi 站与轻快铁交接,我出站要换乘去TBS,是观察到很多人在这里登上我本来的列车。而当我去到轻快铁的月台,发现怎么往蒲种市(图中对面月台)的搭客反而比较多?

Sungai Besi 站- 地铁2号线与轻快铁的换乘站,挺方便的。

途中经过的大学城附近,风景也还真不错-宽阔的绿被。

靠近Kuchai 站的吉隆坡市景很美,大家有经过这里,可以留意窗外的景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