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夢翔者—玫瑰花園與喚醒師

夢翔者系列。好久不見啦,各位朋友。今天分享的是在玫瑰花園中,遇見喚醒師的故事。請好好享用:)
之前去玫瑰花園拍下的畫面。
夢翔者系列。記錄夢境中的奇思妙想,透過漫無邊際的夢境,我們每個人皆能翱翔其間,並從中經歷人生百態。暢遊於世間,與您分享我所領受的「曇花一夢」。究竟是我們身處於人世間、亦或是夢使我們如同身歷其境,而一切終歸不過夢一場?

久久沒更新,收到了一些朋友的關心,謝謝大家的問候。奇蹟沒事的,只是生活過的太充實,才減少了些上平台的時間。結果久未發長文,發現文筆也需要重新熟悉一下,哈哈,真是讓各位久等了,不好意思呀。

那麼今年度的第一發,就讓最近的夢翔者來開頭吧~請好好享用這個故事。:)

(下篇想發給你寫信系列,還想發一篇書香伴遊,還有生之途跟生之花,哎呀,先寫在這裡,話都說出口了或許會更有動力創作,希望可以陸續達成目標囉!)



開學典禮每個人都要參加,而且會有系統記錄。礙於我要是沒去,又會被上頭碎碎念的關係,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出席露個臉,意思意思一下。


但我並不想跟認識的人打招呼,所以我把自己先隱藏到看起來非常不起眼,這樣大概就不會有人注意到我了,正合我意。


坐在梯狀階梯上,聽著在講台上說的口沫橫飛的人講的內容,我只覺得百般聊賴。好無聊,太無聊了。


整個講堂裡鬧哄哄的,到處都有人在走動,那麼我現在離開也不會造成困擾吧?想到這我悄悄起身,打算默默離開。有出席就是有給導師面子,想必他也不會太為難我。


我順著人潮依序步下階梯,前方有人站在階梯上跟坐著的人對話,我微微側臉跟他說了句抱歉借過一下,結果瞬間感受到某種相當熟悉的目光。


我僵著身子往那邊看,原本在跟那個人對話的E死命盯著我,我抖了抖,決定快步離開現場。他總不能就這樣丟下在交談的人吧?我是這麼想的。


我就這麼快步走到轉換站的待轉區、踏上手扶梯,然後輕輕嘆了口氣,轉頭一看,E果然跟在我後方,氣鼓鼓的一直瞪著我。


「幹嘛?你不是在跟別人講話嗎?怎麼丟下對方跟著我啊。」


「什麼幹嘛,你還敢問我幹嘛?你有來怎麼沒跟我打招呼?」E語氣有點火藥味,看來是生氣了。唉,自知理虧,我摸摸鼻子聲音放軟:「啊我只想出席一下就走啊,懶得跟其他人講話,反正之後還不是會見到面?」


「……」E的臉色變化實在是太快了,我不懂他到底在糾結什麼,然後他無奈開口:「你就是這樣,難怪會沒朋友。」


「我又沒說我需要朋友。」聽E這樣講我也翻了個白眼:「總之就是這樣,問題問完了吧?你可以回去了,你剛剛不是還有事情在忙嗎?」


「結束了。你要去哪,我跟你去。」E跟著我踏出手扶梯,我抽抽臉:「我要去玫瑰花園欸。」


「哦,好啊,很久沒去了。」E聳聳肩,站到我旁邊一起等車。


我們就這樣一路往玫瑰花園前進,軌道避開那些奔馳的車子跟人,穩穩把我們送達。不愧是玫瑰花園站,下了車,兩旁都有大型的玫瑰鮮花佈置,還有很多攤販在賣些小吃,我瞥見一攤在賣雙色爆米花的,直接走去買了一桶,然後把東西丟給E。


「幹嘛買爆米花?」E一臉莫名其妙的接住桶子。我看他一眼:「既然你都跟來了,就當作是去野餐啊。」


「啊?」他愣了愣,會意過來後便喜孜孜的抱著爆米花吃了起來:「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多久沒一起出來玩了啊。」


「我是要去辦事的。」我又隨手買了另一攤小吃:「你才是去玩的。」


「唔,好啦好啦,我也可以等你辦好事再一起玩啊。」E吃的津津有味,語氣也緩和不少,一邊問我:「那你是要去做什麼?」


「找人。但不曉得找不找的到,只是聽說他可能在那裡。」講到這個我就無奈。畢竟也不曉得能不能找到人,只是聽說他的蹤跡在那,我就想試試看。


「誰啊居然那麼難找,那你不如別找了。」E嘟著嘴碎念道。知道他只是隨口在發牢騷,我也不打算回應他。


這時我們的眼前一亮,我停下腳步,玫瑰花園的入口:一座高聳的綠色拱門,壯觀又宏偉的佇立在我們眼前。


「你先去玩吧,我去找一下人後再去找你。」我看向E,他果然也沒有要跟我去找人的意思,點點頭後抱著我塞給他的爆米花桶就走了,頭也不回的,到底不打招呼的人是誰啦。


算了,他走他的,那我也去找人吧。我邁開步伐,朝著花園的另一端走去。


這座玫瑰花園的玫瑰品種眾多,而且花開的又大又飽滿,簡直充滿了能量。不曉得是不是有加入特殊材料種植的關係,有些花朵的大小甚至跟我的臉差不多大,莖也不斷向上蔓延,被用來種在走道上的拱門四周,兼具鞏固門框跟裝飾的功能。


我就這麼繞過一座座拱門,穿越了幾道比我人還高大的玫瑰花牆,走到我都開始疑惑自己的所在地了……就在這時,一個人朝我迎面走來。


我定睛一看,那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導師級前輩。大家總說他性格嚴厲又不苟言笑,每次提到他的名字都戰戰兢兢的。我倒是覺得還好,不會特別懼怕,畢竟人家也沒真的對我做過什麼。


雖然不是我要找的人,不過人家也是前輩,我按照基本禮儀跟他打了聲招呼致意。他點點頭後停下腳步,瞇眼看了我幾秒,接著伸出手:「看來你身上的限制也很多,這樣無法妥善發揮吧。我替你解除一些吧,這樣你或許會比較輕鬆。」


「多謝前輩。」我低下頭,前輩將手放到我的頭頂上方,接著手指輕點一下。


那瞬間,彷彿有某種波動蕩漾開,喚醒了些什麼。我隨之恢復意識,醒了過來。



夢醒,記錄於2023/02/12。

✨️夢醒後小記


我又沒去找E了,他會不會下次見面對我說:「你就是這樣才會沒朋友!」啊?

而且我還是沒找到人。似乎已經找很久了,人生吶。

不過也是滿意外,那位前輩會出手幫我解除限制的。畢竟前輩可是很有威嚴的人物啊。

昨天也參與了人生動力的能量圈,經過了一天的排列,感覺身心能量皆有所轉變,也重新整合了自己的狀態。入睡前,感受到的是無與倫比的寧靜。

或許是因這份影響推波助瀾,所帶來的禮物。無論如何,都誠摯感謝這份來自天、地、人的神聖恩典。感恩的心。🙏


這裡是奇蹟放送所,我是Miracle。夢翔者系列,與您分享我所領受的「曇花一夢」。究竟是我們身處於人世間、亦或是夢使我們如同身歷其境,而一切終歸不過夢一場?


※本文發布日期:2023/02/13。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 歡迎追蹤奇蹟放送所的FB粉專,最新動態分享都會更新於此,期待您的光臨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