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10年經驗新祕給妳的保養小叮嚀

結婚是人生終身大事,新人們都希望在重要時刻展現最完美姿態。希望拍婚紗時,妝容能襯托婚紗造型、髮型;婚宴當天擁有容光煥發好肌膚,那妳該看看10年經驗新秘怎麼說!


 

結婚是人生終身大事,新人們都希望在重要時刻展現最完美姿態。

希望拍婚紗時,妝容能襯托婚紗造型、髮型;婚宴當天擁有容光煥發好肌膚,那妳該看看10年經驗新秘怎麼說!

 

Q:需要多久前開始密集保養?

一旦確定拍攝婚紗的日期與婚宴日期,當然是越早保養越好,至少前1-2個月開始密集保養,重點請放在「保濕」與「穩定」。

如果您有更久的準備時間(3個月~半年),您想煥膚、清痘、醫美修修臉也是可以,但這些需要時間修護的動作,誰都沒把握需要多長時間?!

請不要在2個月內的緊要關頭進行。常有新娘宴客1~2個禮拜前把自己搞得又紅又腫又敏感,神仙之手也救不了。

 

Q:臉上有小瑕疵怎麼辦?

我們看過各種疑難雜症膚況的新娘,但我們絕對有把握,將每位新人打造成當場最美公主。

例如黑眼圈、淚溝、痘痘、痘疤、斑點等等,這些小瑕疵都可用校色及「局部」遮瑕仔細處理,盡量不讓底妝太過厚重,讓妝容更自然。

 

更多新人或長輩會問我「有沒有保養品可推薦」10個新祕會有11種商品推薦。我是覺得新娘想怎麼保養都行。

若有痘疤、毛孔粗大問題,想買得平價又有安瓶效果,我都會請新人自行買~擦的淨膚《ATLA肌密能量水》和《肌密青春原液》這組,反應都挺好。

 

新人從試妝宴客的膚質改變,肉眼可見。

下面隨便放幾組讓你們看看就知道了



 


 


 

Q:這兩瓶使用上差別

A:有痘痘、毛孔粗大問題,請密集加強《肌密能量水》

想維持膚況穩定、膚質細緻、妝感服貼,請密集加強《肌密青春原液》

最好2瓶一起用

 

新娘、新郎、長輩、伴娘妝前都很需要密集保養

官網有買1送1的優惠,也才1680又免運費超划算!

肌密館官網 點我


 

 

我是ICHUN

今年將卸下新祕這個身分,感謝各位10年一路相挺、扶持,我們後會有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