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雙寶媽媽經[保養篇]-懷孕皮膚變差、毛孔粗大、人中下巴長痘痘怎麼消?ATLA擦的淨膚水

2個小屁孩去上學,我終於耳朵清靜多了。終於有時間好好運動、好好保養,把這3年來囤積的肥肉、痘疤通通消滅。只要肌膚底子顧好,後續保養也變得好吸收,要美白、除皺絕非難事!強烈推薦「ATLA肌密能量水」給有暗沉曬斑孕斑、痘疤、毛孔粗大的媽咪們!

2個小屁孩去上學,我終於耳朵清靜多了。

終於有時間好好運動、好好保養,把這3年來囤積的肥肉、痘疤通通消滅

 

半年前的我絕不相信,自己改變可以這麼大!

想說嫁做人婦、生龍鳳胎當了媽,今年看著2個小屁孩已經可以手牽手上學去,我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躺在沙發安心吃著波卡邊追劇,人生已無所求。

 

有天2兄妹下課回家,哥哥盯著我的臉看了好久~~

我:「哥哥,你在看什麼?!」

哥哥:「我也想和別的小朋友一樣,有漂亮的媽咪...」

登愣~晴!天!霹!靂!媽媽玻璃心碎了滿地...『難道我在4歲小男孩眼中,已沒有美貌可言,只是個歐巴桑?啊~老天爺啊』

收拾起碎了滿地的玻璃心,仔細端詳著鏡子中的自己,摸摸雙下巴和肚子上的肉肉。

想想這幾年,卸貨後體重還是只升不降,來到人生顛峰6字頭;出門不防曬、痘痘隨它長,化妝台上保養品,每一瓶都可以用到過期,我好像該檢討了。

媽媽們~不管幾歲,身材臉蛋保養絕對很重要!


我靠著慢跑+有氧+飲食控制,減掉7公斤!靠著肌密能量水+青春原液,一掃黃臉婆氣息!

身材管理[慢跑+有氧+飲食控制]

運動:早上送完小孩上課,就去公園慢跑1小時,回家再跳30分鐘有氧操,(三六日休息)

飲食:清空家中垃圾零食櫃,白天正常吃、戒掉糖(甜食、飲料)、晚餐後就不碰澱粉(勾芡也不行)

五個月減掉7公斤,雖然體重掉得很慢,頭2個月磅秤完全沒看到變化很心酸,不要放棄,再來就能平均一個月1~2公斤的減少。

皮膚管理[肌密能量水+青春原液]

之前擦的保養品和這2瓶,完全不在同一層次。我用了半年多,難以想像膚質變得讓我好驚艷,

沒有添加酒精、香精,敏感肌也能大膽安心用。

V生理痘 V熬夜痘 V膚色暗沉 V粗大毛孔

就像淨膚般好有感覺,讓肌膚是從底透出來的~乾淨透亮!

首推改善生理痘!我的生理痘通常長再唇周、人中,每次摸到都痛得要死的那種!

有肌密能量水,不但痘痘消得快,痘疤也淡得快~

我分成三個淨膚階段

保養順序:肌密能量水>青春原液>保濕>再保濕

 

[第一階段] 一開始早晚都使用。會感到毛孔、皮膚緊緻有光澤

[第二階段] 毛孔有改善了,改晚上使用。肌膚細滑、膚色均勻透亮不粗糙、粉刺變少

[第三階段] 只有生理期前後,晚上使用。當定期淨膚保養

既然像「淨膚」有感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第1,若有毛孔粗大、內包粉刺痘痘,局部會有些許刺麻感(如T字、鼻翼、下巴)

第2,若有肌膚缺水、保水度不足,局部會有些許微熱感(如兩頰、髮際邊)

 

擦完都記得一定要「加強保濕補水」,若是不加強保濕,肌膚會變得乾燥,

再次強調「保濕很重要」千萬別不枉費在做淨膚喔!

只要肌膚底子顧好,後續保養也變得好吸收,要美白、除皺絕非難事!

強烈推薦給有暗沉曬斑孕斑、痘疤、毛孔粗大的媽咪們!

30ml/瓶,容量跟一般精華液差不多

價格極推一次訂2瓶!(可以單款買2瓶或各搭1瓶),為什麼?

1瓶$1580

2瓶$1680

不用算都知道選2瓶划算。蝦皮/ATLA官網有在賣,我都是在官網訂的,精明的媽媽,當省則省

因為不用運費,是不是很優秀

 

好康報你知

結帳輸入[AF6188] 回購還立即折50元

 

痘痘肌必用>肌密能量水

敏感肌必用>肌密青春原液

 

聰明媽媽下單去> www.atlatw.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