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美]敏感肌懷孕期間的超簡單保養《ATLA小藍瓶》


大肚婆照片出爐啦

朋友笑說,這看起來明明就是2位孕婦啊,我補什麼某位仁兄也跟著補什麼,體重直線上升怪我囉!要生的到底是爸比還是媽咪啦。哈~哈~哈

看到老公這模樣,我會時時警惕自己,不能再胖下去,不要到時生完看起來還是一樣腫就尷尬了|||

還有一點要警惕的就是肌膚問題,太多長輩關心我要注意膚質變化,多吃什麼、忌口什麼......不要這樣為難孕婦我好嗎?!

 


我覺得養分和腦容量都被寶寶吸收了,真記不住太多事和保養步驟哩哩摳摳的。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T字容易出油就不說了,無論是吃油的、辣的、太補的,隔天幾顆大紅痘就掛在臉上(如下圖)

一直被長輩們叮嚀,三不五時就傳一堆農場文章給我,搞得我都有點恐慌了。

懷孕以來一直注意膚質變化,長一顆痘痘哇哇叫,老公深怕我產前焦慮,要我別理會長輩們「愛的叮嚀」。他說「不管我變什麼模樣,即使胖到100公斤,他都會和結婚的誓言一樣愛我一輩子...」是不是很sweet!

 



 

過來人閨密們也貼心給我鼓勵和讚美,從不給我負能量,對於皮膚保養上的建議,竟然不約而同的都推薦我《ATLA小藍瓶》

2瓶就包辦了我最在乎的肌膚問題:「☑換季敏感」「☑痘痘毛孔粗大」

而且一點都不複雜,對我這腦容量嚴重不足的孕婦來說簡單明瞭,滿足我最最最想要的清爽保養

 

2款ATLA小藍瓶使用方式

洗完臉後

1.肌密能量水局部擦。這瓶很清爽的水感質地可是號稱「擦的淨膚」,容易出油的T字、唇周下巴、長痘痘的局部都很好,消痘疤更是神速。會提醒你肌膚哪裡有問題,很人性化吧

*像是有痘痘、發炎快長痘痘,擦了會有一丟丟的刺麻感。

*若是保濕不足的會有一丟丟微熱感;但就是沒有保濕的作用。

*淨膚完請保濕一定要做足喔~~~

2.肌密青春原液全臉擦。雖然膚質易出油,換季的時候又毛病很多,兩頰像凍傷紅通通、長出不像痘痘的紅疹、鼻翼會脫皮。這瓶質地像生蛋清,有點稠感但清爽不黏好吸收,除了早晚擦。敏感症狀一出現,擦上原液就會舒服點,萬能的好用!

3.最後我會用保濕噴霧大量保濕,個人覺得保養效果會比敷面膜來的好更多。

 



懷孕是女人極美的時刻,廢話不多說了,原諒我發文很慢,媽媽腦容量真的不大,再來又要休息好一陣子了,準備與我們的小寶貝見面啦。

 

單1瓶1580,2瓶1組只要$1680,買1瓶不如買2瓶。

一起用剛剛好,好用不貴,好東西與您分享,有興趣的媽咪們。

可自行點進官網 www.atlatw.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