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痘痘老長同一部位?40歲大齡女子消痘疤、改善粗大毛孔【擦的淨膚~養出美肌!】好用精華液推薦

女兒問我:媽媽,為什麼妳下巴都會長一顆東西?有時候有,有時候會消失?我:寶貝呀~這叫痘痘。女兒:妳都這麼大了,怎麼還在長青春痘...我:這叫生理痘,月經來才長的。女兒:蛤~~我才不要長,好醜喔!但這支「擦的淨膚」絕對是我真愛!還不曾有保養品讓我回購這麼勤的,我用了1年多,都是買1組囤1組,絕不容許它在我梳妝台斷貨!它是幫我掃光生理痘、老痘疤、陳年粗糙小肉芽、小瑕疵的、導入保養品的神水。

第一次發文,大家就加減看,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給我些按讚、留言鼓勵喔


女兒問我:媽媽,為什麼妳下巴都會長一顆東西?有時候有,有時候會消失?

我:寶貝呀~這叫痘痘。

女兒:妳都這麼大了,怎麼還在長青春痘...

我:這叫生理痘,月經來才長的。

女兒:蛤~~我才不要長,好醜喔

 


我的痘痘老長在同一個位置,都是在下巴中間,隨著生理期長了又消、消了又長。

長痘痘事小1.2天而已,留下的痘疤才最難搞要很久才會淡。


感謝怡君小妹妹,送我的生日禮物「擦的淨膚-肌密能量水」,

我不是很愛收到護手霜、護唇膏、乳液這類,感覺都用不完。

但這支「擦的淨膚」絕對是我真愛!還不曾有保養品讓我回購這麼勤的,

我用了1年多,都是買1組囤1組,絕不容許它在我梳妝台斷貨!

它是幫我掃光生理痘、老痘疤、陳年粗糙小肉芽、小瑕疵的、導入保養品的神水。

 


像我痘痘還老長在下巴,

又油又敏感的難搞膚質,也能嫩成水煮蛋。

 




我在用的方式是

●洗完臉就直接擦「肌密能量水」再來保濕精華液>精華乳>除皺霜

●晚上保養已經足夠了,白天就只有著重防曬。

我肌膚比較敏感,保濕較常用理膚寶水多容安或薇姿,對我來說,保養品適合自己最重要!品牌不是重點。

 

為什麼要把「擦的淨膚」擺在第一步?

因為他是一瓶很好的淨膚,更是一瓶很好的導入水,

有多這一個步驟,我現在皮膚特別光滑,連毛孔、粉刺都嬌羞的讓人看不著呢!後面保濕更能有效吸收。

有加淨膚水,吸收會好上好幾倍,教好幾個有痘痘還是毛孔粗大的同事這樣用,每個人都說「好」


 

我都40歲了,素顏、關美顏也沒在怕的。姐就是驕傲

羨慕嗎?聽我一句~快去買!


 

擦的淨膚 ATLA肌密能量水

台灣研發製造

●買1送1 ●免運費

輸入優惠碼「AF338」再折50喔!

官網> www.atlatw.com/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