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Jen
甄Jen

大夜班女孩兒的保養

保持正確的觀念跟我一樣長得滿臉痘痘的大夜班女孩兒、上班族、學生,不要慌也不要擠,請保持正確的觀念「有病就去看醫生,不要放棄治療」再來才是好好保養,千萬不要本末倒置。


上了快2個月大夜,平時大姨媽來,生理痘也很少長的我,竟然皮膚也失控了!

多失控?

除了眼周,整臉開始冒白頭小痘痘、粉刺。要擠也不是,不擠又讓人好心煩。整天戴著口罩,這樣悶著簡直是個培養皿,只會更糟...


別跟錢錢過不去!

工作還是要作,班還是要上。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調整生活作息&飲食&看皮膚科,缺一不可。

情況稍微有些好轉,但痘疤這惱人的東東,不管我怎麼敷面膜、怎麼美白,喔...依舊沒有要消的跡象…

一塊塊根深蒂固的暗沉痘疤,有夠難淡...

像我耳根子軟的人,加上這張爛臉,超容易成為櫃姐眼中的軟柿子。



還是學姐保養經驗老道,相傳 「擦的淨膚」有口皆碑!

說實話,買了一拖拉庫的專櫃,效果都沒這瓶好。這~真是~太好了!呵~心裡在淌血

專櫃一瓶化妝水的錢錢,都能買2~3瓶擦的淨膚了


「擦的淨膚」

也就是肌密能量水,質地很清爽,水水的吸收超快,擦在毛孔粗大的部位,會有一股微微的小刺熱,真滴很有感。

摸得到皮膚比較光滑、看得到痘坑痘疤很快結痂淡化、毛孔好緊實。


保持正確的觀念

跟我一樣長得滿臉痘痘的大夜班女孩兒、上班族、學生,不要慌也不要擠,請保持正確的觀念「有病就去看醫生,不要放棄治療」再來才是好好保養,千萬不要本末倒置。

 

肌密能量水使用方式

1.早晚都可使用,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擦

2.記得要接著大量保濕效果會更好喔!

3.也不要浪費原本買的保養品,加點肌密能量水一起使用,可以更好吸收

4.皮膚科藥膏,沒有醫生指示不要自己停藥喔

 

我說的再好,還是要你們親身體會,才知道有多好!

感恩肌密能量水~讚嘆肌密能量水

推薦給辛苦的大夜班女孩們、上班族、學生


我沒有業配,單純分享,不用私訊給我

對肌密能量水有興趣的朋友,到官網去看看,這瓶真滴不貴

買1瓶送1瓶,2瓶也才1680,還免運費。

祝各位都能變成皮膚光滑白晰、羨煞所有人的大美人!!

官網  www.atlatw.com/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