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王
力王

人類共業

人類過多的慾望與行為,對地球生態環境,造成嚴重的破壞。

許多動物、植物的數量大幅減少,甚至滅絕。

科技為人類帶來強大的文明與便捷。但人類缺少對自身的反思與了解,

因此無法正確的、有效的調整自我的思想,來與自然和諧長久共存。

也無法擺脫彼此的爭奪資源與利益,因此國與國的衝突無法化解。

因為對人性的思想不夠了解,所以也無法傳播更高等的思想教育,

讓人的心靈願意自我主動的選擇和善、平等、正義的行為表現。

現今社會有很多經典書籍,都只是蜜糖與酒精。

讓人感到短暫的溫暖,卻不能真實的解決問題。

讓人迷茫在自我的精神意境,以為充滿智慧,卻與現實生活脫節。

我們需要去了解人的內在思想,了解人的思想、情緒、行為,三者之間的相互關係。

這是根源,是源頭。是最應該學習了解的。

哲學是人對自我意識和思想的探索與了解。

科學是以人的思想和意識為基礎,而對外界事物的探討與了解。

哲學是本源,是源頭。了解哲學才能明白人所創造發展的知識與文明是什麼。

如果有更多的人能看清真相,世界就會趨於和平,生活也會更加幸福,

這需要每一個人的幫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