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岸江山
此岸江山

時間:1984年。地點:強村。人物:若壬 。事件:若壬喜歡寫村镇裏發生的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是村裏大人物不讓他講這些醜事。幸好,他遇到了Matters。

情人湾(12)

(编辑过)
古德隆花钱买了一个县长,从此过上了贪腐和淫荡的生活。

第十二章

自从五个美人进了富兰城堡,古知事就没有再到剿匪指挥中心去上班了,他基本上都呆在城堡里面。县公署那边,有崔石元替他处理日常事务,自己只在城堡里面处理重大事情。董瑞也把办公的地点搬到了城堡,剿匪中心就交给下人去打点和照料了,他的服务对象是古知事,古知事住在哪里,他就出现在哪里。

古知事躺在二楼中央大厅的椅子上,回味着这几个月来五名美小妾的表现。老二晓兰对自己还是不冷不热,不拒绝也不反抗。老四晓菊最可人了,不仅乖巧玲珑,还会主动讨好他,天天缠着他要,变幻着花样让他弄,搞得他好开心。老大晓梅也不错,口活最出色,每次都爽得他大呼小叫。老三晓樱只能算马马虎虎,主动性稍微差一点,但是也能在他的指导下予以配合。老五晓荷虽然配合性还比晓樱差些,但是她有一身水嫩光洁的肌肤,雪白晶莹,摸上去让人舒服得无法言表,就算是不跟她来事,抱着她睡觉也是醉人的舒心。

德隆为了公平起见,给自己安排了一张作息表,礼拜一到礼拜五,从老大到老五,一人陪他一晚,礼拜六互不干涉,各自安好,礼拜天属于自由组合,谁想跟他睡觉谁就进他的房,有一个来一个,有两个就共同娱乐,多方交流。

时间久了,德隆渐渐看出了谁最想讨好他,谁最淫荡,谁最口是心非,谁最心不在焉。针对这种情况,德隆给她们开了一个洗脑会,会上主要强调了四点,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床上悦人、床下迷人的思想,二是要明确工作目的,那就是“一切为了知事,为了知事的一切”,三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为知事服务作为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四是要珍惜荣誉,不要浪得虚名,不要辜负了知事姨太太这个高贵的身份。提了四点要求,德隆又总结说:“你们都还是不错的,自从进了富兰城堡,都还是能和谐相处,时时处处都体现了一名贵妇的身份,我希望你们今后要踏踏实实地在富兰城堡生活,享受这来之不易的荣华富贵。不过,如果有谁不想珍惜自己的身份,我会让她立马在这个世界消失,特别是晓兰,我今天要点名提醒你,你要马上转变思想态度,不然,我会想着法子折磨你,变着花样让你痛苦,你要有这个思想准备。”

德隆说完话后,五个娇美人抢着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知事的会议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宗旨,一定会好好服侍知事,一定不会让知事失望。

会议结束后,德隆又把晓兰留了下来,单独找她谈心,问她还有什么思想顾虑,还有什么地方需要他帮忙,鼓励她好好做一个称职的姨太太。晓兰真心地对他说,今后再也不胡思乱想了,一定会好好服侍知事,一定会把自己的前途跟自己的表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德隆把她拉到自己的身边坐下,特别温柔地对她说:“今晚我和你睡,看你的真实表现,好不?”晓兰像只温顺的小猫咪,对着知事不住地点头。

果然,晚上,晓兰给德隆带来了赏心悦目的快乐时光。

从此,德隆成了五个小妾积极争宠的对象,他只要走上富兰城堡的三楼和四楼,就会迎来五个小妾的热烈欢迎,就会被五个小妾求着去临幸。

表面上的其乐融融,丝毫不能掩盖富兰城堡的无情和绝望,这五个女孩子,就像笼中的小鸟一样,只能困守在城堡里面,不得离开城堡半步,甚至连下楼去到一层的权力也被剥夺。整个城堡对她们而言,就是一座监狱,时间一久,熬日子成了他们最痛苦的事情。五个女孩子于是整天在楼上玩牌九,自己玩累了就让给侍女们玩一会儿,时间一长,输赢就大了,先是晓樱输光了钱,然后她又把侍女的一点积蓄要来做本钱,很快,两个侍女的钱也被她给输光了。输光了钱的晓樱只得在一旁看其她几个玩,看的时间长了,她慢慢发现了一个问题,老二晓兰和老五晓荷赢得最多,老大晓梅和老四晓菊有赢有输。

一天晚上,侍女瓶儿神神秘秘地告诉晓樱:“二姨太和五姨太有鬼。”

“有鬼?啥鬼呢?”晓樱满脸疑惑。

“她们赢钱有鬼。”瓶儿回道。

“你怎么知道?”

“朵儿说的。”

“朵儿?她怎么说的?”

“那天她把一壶热茶弄泼了,烫着了二姨太,二姨太一阵大怒,狠狠地打了她一顿,之后她就悄悄跟我说了这事。”

朵儿是晓兰的侍女,晓樱听了这事,不由得怒火中烧,难怪自己前段时间是天天输,场场输,弄得自己好几个月的月钱都输光了,还把两个侍女的一点例钱也给输了出去。好,既然是这样,那还不好好地报复她们。

晓樱转念一想,光凭朵儿一人的话,还是没有能说服人的证据,她一定要把她们两人勾结的事实抓到。可是自己一人毕竟势单力薄,到哪里去找证据呢?于是她对瓶儿说:“你去把大姨太和四姨太喊到我房间来。”

晓梅和晓菊听说晓樱有重要事情和她们商量,急急忙忙走了过来,问道:“老三,你有啥事情,弄得这样神经兮兮的?”

晓樱关上门,请她们俩进了卧室,又对两个侍女说:“你们在门口守着,二姨太、五姨太来喊我玩,就说我休息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老大晓梅越发不明白了。

“老大,老四,你们发现一个问题没有?”

“啥问题?”

“你们玩牌的时候,是不是输的次数越来越多?”

“对,这你都看见了的啊,我们俩没有她们俩的手气好。”老四晓菊说道。

“不对,不是手气,她们俩有鬼,勾结在一起赢我们的钱,我的钱已经被她们赢完了,你们的钱,我看要不了几天也要全部落入她们的口袋。”

“真的?你怎么知道她们俩勾结?”老大晓梅问道。

“晓兰的侍女朵儿说的,她私下里告诉瓶儿的。”

“这还了得,我们去找她俩算账。”老四晓菊怒道。

“你小声点,现在去找她们,她们能认账么?”

“那,我们就白白被她们欺骗么?”晓菊还是不服气。

“我们商量个法儿,把她俩的鬼把戏给戳穿。”老大晓梅建议道。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晓樱说道。

“我们明天约她们继续玩牌,然后注意她们的动作,现场把她们抓住。”老四晓菊说道。

“我继续在一旁观战,一看到她们作弊,我就喊出来,你们俩就配合我,我们一起惩罚她们,要她们把赢我们的钱全部还给我们。”晓樱说道。

“好,就这么定。”三人于是决定第二天抓老二晓兰和老五晓荷的现场。

可是,第二天的牌局却打得和以往不同,不仅没有看出什么倪端,并且赢家还是老大晓梅和老四晓菊。一连几天,都是这样,晓樱更加觉得这其中有问题。

果然,晚上瓶儿又把探听到的消息告诉给了晓樱,说朵儿又被主子打了,主子怪她把秘密给说了出去。

好啊,这个可恶的晓兰,这么说,这事就是千真万确了的。晓樱于是又要瓶儿去把大姨太和四姨太喊来,一起商量对付她们的办法。

“老大,老四,抓现场的事情不好弄了。”晓樱沮丧地告诉她们。

“为啥?”

“泄露了秘密。”老三晓樱说道。

“谁泄露的?”

“晓兰知道朵儿泄露了她和晓荷的秘密,还打了朵儿一顿。”

“这可怎么是好,我们的钱就这样白白地被她们骗去?”老大晓梅不服气。

“干脆,我们去逼她们承认。”老四晓菊建议道。

“好,我们人多,一共有九个,她们只有六个。”晓樱分析道。

“我们分别对付她们俩,晓兰住在四楼,晓荷住在三楼,我们先到四楼去把老二摆平了,再到三楼来找老五算账。”

三人连同各自的侍女,一行九人浩浩荡荡地往四楼走去,可怜晓兰就算有天大的力气,也敌不过她们九个人,她的两个侍女看这么多人来找主子的麻烦,吓得根本就没有力气去帮晓兰。

晓兰刚开始还嘴硬了几句,被众人一阵拳打脚踢,马上败下阵来,承认了所有事情,还把赢的钱全部退给她们。在四楼得胜之后,一行人又来到三楼晓荷的住处,没想到晓荷年龄最小,却比晓兰还要嘴硬,打死都不承认。直到晓荷的侍女影儿喊道:“人不行了,你们别打了。”众人停下来一看,晓荷果然躺着地上不动了。晓梅蹲下来推了她几下,没有反应,晓樱也用脚踢了她的臀部几下,还是没有反应。众人于是吓坏了,一窝蜂跑了,丢下躺在地上的晓荷和两个瑟瑟发抖的侍女。

过了一个多时辰,晓荷才苏醒过来,她第一句话就说:“影儿,草儿,你们去楼下喊老爷,老爷不在,就喊董总管,要他去找老爷来,替我做主。”

还好,德隆老爷刚好回到富兰城堡。于是他和两个侍女一起来到三楼晓荷的房间,一看蜷缩在地上的晓荷,顿时大发雷霆,对两个侍女大喊一声:“全体集合。”

二楼中央大厅里,四个姨太太站成一排,受伤的晓荷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德隆说:“你们一个一个地说,把问题的来龙去脉说清楚,我再来断这个案子。”

最终的焦点落在了瓶儿和朵儿的身上,瓶儿一口咬定朵儿告诉她二姨太和五姨太作弊的事情,朵儿却大叫冤枉,说自己从来就不曾说过。二姨太晓兰也当作德隆老爷的面大喊冤屈,说是被她们屈打成招,自己和五姨太晓荷根本就没有互相勾结。

德隆老爷最终的判决结果是:把瓶儿的嘴给缝住,关进男监狱,把率众打人的三姨太晓樱关禁闭十五天。

德隆喊来董瑞,要他找两个能干的老妈子来执法。瓶儿的嘴被牢牢的丝线缝得密密麻麻,像手术后被缝合的伤口,满脸满脖子都是鲜血。在一旁看着执法的众人,浑身都哆哆嗦嗦,直打冷噤。德隆老爷说:“把她丢到男监狱,让她去受点惩罚。”

晓樱被吓得大哭起来,跪着爬到德隆的前面求饶,求他不要关她的禁闭。德隆不紧不慢地说:“你求我一次,我就多关你一天,你随便求吧。”晓樱听了这话,马上闭住了嘴巴,只是身子一阵一阵的抽搐。

德隆看着不停抽搐的晓樱,对她说:“你去站好,我有话对你们说。”晓樱乖乖地起了身,归队站好。

德隆望了她们一眼,语重心长地说了起来:“平时我跟你们说什么来着?我是不是要你们团结一致和睦相处的?我是不是要你们心地善良不起坏心不起贪心的?可是你们中有人不想好好过日子,这就不怪我不客气了,规矩不是针对一个人的,哪个坏了规矩,就一定要严肃处理。晓樱啦,输了几个钱值得这样么?你有证据说别人作弊么?我每个月给你的月钱还少么?你们哪个要是缺钱跟我说一声,我保证给你们足够的钱。再说,你们在这里,还用得着要花钱么?什么东西不是每天往你们房间里送的,吃的穿的用的,都是乌嶂县最好的,不,我可以保证说,就算是省城里的贵妇人,也没有你们过得好,你们身上穿的洋布,是我让董瑞专门托人从上海购回来的。你们说,你们还有什么资格值得惹事生非的,你们说,你们这么做是不是对不起我对你们的一片心意?”

五个姨太太听了德隆的一番话,齐齐地跪了下来,求德隆开恩,不要惩罚她们。德隆继续说:“晓樱的惩罚是不能免除的,关禁闭十五天,十五天后看反省的效果再说。”

晓樱一听这话,浑身一软就瘫痪在地。

德隆继续说道:“从明天起,禁止一切娱乐活动,在房间闭门思过,所有侍女也陪同各自的主子思过。每天三顿饭减为一顿饭,侍女不得把自己的饭菜让给姨太太吃,月钱也暂停发放,晚上不得点灯,天一黑一律上床睡觉。”

德隆说完,就向董瑞使了使眼色,董瑞喊来两个强壮的老妈子,对她们说:“侍候三姨太去禁闭室。”

晓樱绝望地站了起来,她一把推开两个靠近她的老妈子,快步走到了德隆的面前,突然如闪电一般,扑到德隆的身上,把德隆紧紧抱住,张开嘴死死地咬住他的耳朵。德隆大叫一声,拼命把她甩开,只可惜她咬得太紧了,在甩开的一霎那,德隆的耳朵也被生生地扯了出去。

德隆豪猪一般喊叫着,对着两个两个老妈子说:“快把她弄走,快把她弄走!”

缺了一只耳朵的德隆,躲在富兰城堡里养了半个月的伤,才和众僚属见面,当然有两个人他天天都得见面,那就是董瑞和郝富,不过这两个人即使知道德隆的这点丑事,也无大碍,因为都是同道中人嘛。

从此以后,德隆出门总要戴一顶遮耳的帽子,就算是大热天也不例外。时间长了,他渐渐被老百姓亲切地称着“大帽子青天知事”。

一个清闲的下午,他喊来董瑞来问:“瓶儿是死是活?”

“早就死了,被男囚犯干死了。”

“三姨太呢?”

“我为您不平,把她也送走了。”

“送走了?怎么送走的?”

“给她灌了一点药。”

“你把三姨太的坟墓修好一点,人活一辈子,也不容易,都是父母生的。”

“大人您真的是仁慈宽厚,我这就去办理。”董瑞弯腰答道。

德隆安排好了这件事,就往富兰城堡楼上走去,自从被晓樱咬了一口,他就没有在城堡里住过一天,今天,他要去会会那四个姨太太,不是想她们了,而是看她们反思的效果如何。

四个姨太太并一群侍女被叫到了二楼中央大厅。德隆看她们一个个都东倒西歪的,知道她们这段时间没有吃饱过饭。他喊道:“你们四个都到我身边来,侍女们在一旁站好。”

四个姨太太撑着身子来到了德隆的身边,德隆一个一个把她们拉到身前,摸着她们的脸蛋,端详着谁瘦得厉害,谁枯得最很,谁样子最可怜。

四个姨太太小心翼翼地陪在德隆身边,有气无力地顺从他的意志,软绵绵的身子任由德隆抚弄。德隆把四人都仔细地关心了一遍,又开始语重心长地说话了:“老三已经走了,她最终没有挺过这十五天。唉,如果她能老老实实地过日子,不惹事生非,何至于此。你们说,是不是?”

“是,老爷。”四人异口同声地回道。

“很好,回答得很响亮,不像饿了肚子的人,我看今后每天只吃一顿饭就行了。”德隆说完,又看了看四人的脸色。四人都不敢有半点异样。

晓梅乖乖地说:“承老爷恩爱,我们全听老爷吩咐。”

“和你们开玩笑的,从明天起,全部恢复原来的供给。”

“谢老爷恩典。”众人答道。

“上次我说的所有惩罚,都到今天为止,不过为了今后的安定团结,我又给你们制定了新的规矩,新的规矩比以前更科学,更有可行性,也更能杜绝类似的事情。”德隆看众人不作声,就继续讲了下去,“从今天起,你们四个姨太太都降为一般侍女,其她侍女不再服侍以前的主子。你们这十三人,从今天起都是平等的,没有谁比谁更高贵。每天晚上,我从你们中间抽出表现好的,陪我睡觉,如果表现好,可以被提拔为姨太太。包括你们四个曾经的姨太太,也可以重新升为姨太太。我说的话,都听到没有?”

所有人全部齐刷刷地跪下来说道:“老爷公平,全听老爷安排。”

“朵儿在哪里?朵儿来我跟前。”德隆突然向侍女群问道。

朵儿听到叫声,紧张地走到德隆跟前,跪了下来,低头回答道:“老爷,朵儿听您吩咐。”

德隆把朵儿的下颚用手抬了抬,朵儿无奈只得正面望着德隆。德隆看她神色慌张,眼睛也不敢朝他对视,就问道:“为啥紧张呢?”

“老爷,我不知道。”朵儿答道。

“你害怕老爷我?”

“老爷宽厚仁慈,朵儿不害怕。”

“你不怕?你说的是屁话吧?”德隆没有放手,对她说道,“来我跟前,靠近我。”

朵儿更加害怕了,但是又不敢违抗,只得双膝往前挪动,一直挪到德隆的双腿之间,德隆双腿夹着朵儿的身子,双手摸着朵儿的脸蛋,问她道:“你愿意今晚陪我吗?”

“老爷,朵儿愿意。”

“好,就这么定了,今天晚上,我要朵儿陪我。”

德隆拉着朵儿的手走了,剩下满厅的女孩子,面面相觑,她们不知是获得了解脱呢,还是又被上了一道生死扣?

德隆点名要朵儿陪她睡觉,并不是看上朵儿的美貌,这些侍女虽然美貌,可当初都是落选的平庸之才,无论是才还是貌,都比不上五个姨太太。德隆心里有一个疑问,一直没能解开,那就是二姨太晓兰究竟和五姨太晓荷有没有鬼?自从他对瓶儿和三姨太晓樱进行了严惩,内心里总有一种不甘心,万一晓兰和晓荷有鬼,这不就冤枉了瓶儿和晓樱么?那天晓樱冒死咬自己的耳朵,肯定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才爆发出来的,晓樱的脾气就是这样,受了委屈就要跟人拼命。如果真的是这样,这两人如今可就成了地狱里的冤鬼了。做冤鬼也罢,这倒不是德隆担心的,他担心的是活着的人中到底有没有挑拨离间的,有没有使坏心眼的。如果真的有这种人存在,那一定不能让她在富兰城堡呆下去,一定要把她清除出局。

德隆想从朵儿的身上再淘点话儿,看晓兰是不是真的没有和晓荷勾结,他带着朵儿一起来到餐厅,要下人上了满满一桌子好菜,开始了属于两人的晚宴。

德隆一改常态,对朵儿大献殷勤,又是给她夹菜,又是给她赔不是,说自己刚才吓着了她。朵儿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如此温柔,不敢确定他是不是德隆,这太不像平时的德隆了,但是又不敢有半点表露,只得客气地回他,说自己也没有尽到侍女的责任,没有让主子们和睦相处。

晚上,德隆抱住赤裸裸的朵儿,轻言轻语地问她:“朵儿,二姨太到底跟五姨太勾结没有?你跟我说句真心话,我保证立刻把你升为姨太太,好不好?”

侍女变成姨太太,这是朵儿做梦都想的事情,可是她如果说二姨太和五姨太真的有勾结,那不是否定了上次自己指天发誓的话么,观德隆的意思,不给他爆点猛料,他不会轻易把自己升为姨太太,朵儿躺着德隆的怀里,娇娇地地德隆说:“二姨太和五姨太打牌倒没有勾结,但是她们曾经勾结过别的事。”

“啥事?”德隆着急地问。

“准备逃跑的事情,她们一直就不想呆在这个地方。二姨太想回上海,五姨太也想去找他的家人。”

“你说的可是事实?你有证据么?”

“有,我曾经到邮政局给二姨太寄过信。”

“啥信?”

“给她上海的亲戚寄信,要他们来救她出去。”

“哦,你还有她们谋划逃跑的证据么?”

“这,我好像还没有,您去问问影儿和草儿,她们可能知道主子更多的秘密。”

“好,朵儿,你透露的这个情况很重要,我明天就去问影儿和草儿。”

德隆说完这些之后,就专心地侍弄起朵儿来,他老道地抚摸着朵儿的胸脯,看着朵儿慢慢地有了反应,问道:“乖乖,舒服不?”

“舒服,老爷。”朵儿有了欲望,不再羞涩。

德隆将一张厚厚的嘴唇凑了上去,堵住了朵儿的樱桃小嘴。

第二天晚上,德隆点名要影儿陪侍他,他故伎重演,对影儿许诺,检举揭发主子的问题,不过他没有把朵儿的话告诉影儿。

影儿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主子违法乱纪的事情,德隆只得启发她:“她有没有逃出富兰城堡的想法?”

“这个,她倒说过几次,但那是她刚住进城堡时候说的。”

“她有过准备逃出城堡的计划吗?你可要老老实实告诉我,不然我查出来之后,会严惩不贷的。”

影儿没有朵儿自私,没有朵儿做梦都想当姨太太的念头,因此,她也没有故意迎合德隆的意思,但是观德隆老爷的口气,估计他已经知道主子有逃跑的计划,自己不说,到时候被德隆定为同犯,那就是死路一条,还是先保住自己的小命吧。她只得违心地说了一句:“她们曾经密谋逃跑,被我听见了。”

“好,影儿,你真是我的好乖乖,等我处理那两个贱人后,马上把你升为姨太太。”德隆说完,满意地抱着影儿上床了。

富兰城堡的地下室里,董瑞指挥几个老妈子给晓兰和晓荷上刑,对她们拟定的罪行已经不仅仅是蓄意逃离富兰城堡了,而是阴谋暗杀知事,这是董瑞经过深思熟虑想出的,董瑞有一个和德隆一样的逻辑,整一个人,一定得把她往死里整,不能给她留活路,免得给自己留后患。面对这个必死无疑的莫须有罪行,晓兰和晓荷死都没有承认。可怜两个姨太太被势在必得的老妈子整得死去活来,最后在模模糊糊之中,被老妈子强行按印画押,规规矩矩地打入死牢。

几天之后,董瑞给德隆建议:“大人,姨太太不宜公开处决,毕竟是大人的家事。”

“你看该怎么处决?”

“依小人看,最好是在狱中畏罪自杀。”

“你去办吧,不要留有破绽。”

“好的。”董瑞得了令,马上就离开了富兰城堡,找到薛贵,对他如此这般予以吩咐,薛贵负责监狱的看守,听了德瑞的话,马上点头哈腰地说:“大人,您放心,我一定会办得滴水不漏。”

第二天,薛贵来向古知事汇报:“死囚犯晓兰和晓荷在狱中畏罪自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