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如何不受旁人眼光影響

那天朋友在提問中問了這個問題,對於「如何不受旁人眼光影響」也一直是我練習的課題,有人曾說過我像隻貓一般,但又認真看待很多事情、且行動之。

「不要想太多」也是在過程中的歷練,我試著把生活想像成舞台,致力於先用想像譜出劇本,再以行動成為演員。

貓是液體的,我試著這環境這個容器中能伸能屈,事實是這是困難的,我當回演員,寫給自己的劇本,主導這切是偌大困難的,但主導權讓我能夠更加無懼。

專注—行動—說出來

慢下來「專注」,這有點自私,畢竟這世界運轉地很快,不跟上似乎不上道。「行動」走出去,用最自在的方式生活待人。

有人會覺得煙的一飛衝天很迷人;有人會覺得煙怎麼污染藍天

重要的人事物的眼光一定會在意的,因為想要讓周遭變得理想,想讓自己理想!

「說出來」就變得重要覺得時間到了狀況合適了就把内心話放出來,「瞭解」就能減少「誤解」,就不容易會意眼光了

寫作平台推廣

歡歡迎在到下面的平台坐坐,雜學齊分享

🎏Vocus 🎏Matters 🎏Potato

✏️推薦給喜歡寫作的你加入Potato一起賺積分換錢

✏️新註冊Potato輸入邀請碼B1DK1hVev贈積分。

Potato介紹看更多

文字來源:Ariel (原創作者本人)

圖片來源:Ariel(原創作者本人)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