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是種___

Ariel
·
·
IPFS
·
小時候我期望成長痛,那是骨骺板尚未癒合能夠長高的象徵,現在的我則是延伸感受到更多的痛。長大是痛痛的感覺生理痛 心痛 肩膀痛 胃痛 頭痛 跳痛

張西的作品《葉有慧》提及長大的感覺,「長大的感覺悶悶痛痛的。」

小時候我期望成長痛,那是骨骺板尚未癒合能夠長高的象徵,現在的我則是延伸感受到更多的痛。

長大是痛痛的感覺

生理痛 心痛 肩膀痛 胃痛 頭痛 跳痛

我將這化為先兆,如卡通人物要變身前受到的閃光電流,貫穿全身。當感到不舒服與害怕、暈眩反胃、感心頭揪起、腦袋快要旋轉至極...那就表示你遇見了跳脫舒適圈的人事物,這視為你又長大的過程!

長大的其中一個元素也包含「足跡」、「時間運用與能量積累」

你會開始穩定步伐,用「時段」專注於重要事項。過往於網上自搜呈現最精華的內容時,你會發現搜索到的更新資訊逐漸變少,這代表你不再視各個領域都必須留下足跡(新聞、社群、成就等)也不再追求囊括所有光鮮亮麗的事物。

現在的你只願意用更長的時間換最精華的人生紀錄!

20初頭,善用時光去創造美好、醞釀能力,我們能囊括享受和付出!用長遠的時間、停損點去端看目標,同時減輕過度焦慮與較量的狀態,穩定踏實且奔放閃耀,歷經長大,實踐長大。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riel❁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關於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樣貌

Bar & Body & Wearing

骨肉的總和 Bones and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