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二胎宝宝好得宠…


昨天去爸妈家小聚了,因为家中有喜~

圣诞节那晚零晨十二点多…… 我弟在群里发出喜讯… 他们家喜获二宝一枚!

二宝的诞生爸妈特开心~ 从包的大红包就能看出这一点

我和妹妹那个时候生宝宝好像只拿到爸妈两千块的喜金,而我弟家生孩子总是比我们多多了

我也不是想计较爸妈一碗水没端平,但是看得出来老爸还是很偏爱弟弟的,重男轻女不说,唯一的男孩地位就是不一样的待遇啊… 而这一生二胎就更不得了了

突然发现做别人家的媳妇太幸福了,特别是嫁到我们家里,真的是好幸福好命… 而我却没这福分了……

吃过中饭… 妈妈就催我们一起去医院🏥看望二宝宝,一路上从妈妈的言语中就知道他和老爸盼望已久的孙子终于抱上了!甭提有多高兴了~~

老实说,我和妹妹真没怎么惊喜,对于孩子我们是很喜欢的,而对于弟弟家十年后才生这二胎,真的是把爸妈折磨的不行,我和妹妹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

虽然爸妈嘴上没有怎么表示热爱二宝男,但是这么些年对抱二胎和孙子的期盼还是很浓的… 不过爸妈真的是很善良很慷慨很善解人意的父母… 非常体谅我们几姊妹,从来都是忍着压力忍着心酸没说过要我们怎样怎样

也总是默默地付出对我们的爱… 除了一点有些偏心家里唯一的弟弟,他从小到大总是比我和妹妹得宠… 特别是我这个长姐总是要让,什么都是要让着弟弟妹妹,小时候为这些没少挨批唉… 我曾经一度不想做大姐这身份感觉太委屈了…

成人后我还是一直很吃醋,但是我不会表现出来,一直闷在心里,默默流泪… 也许是我想多了,以后的以后我自我反省也看开了…

到成为母亲了才慢慢放下我吃醋的个性,渐渐明白爸妈的心情… 也能体会到爸妈的不易…… 都是命啊!我吃醋干嘛,我不是男的也没嫁到一个好人家活该了🤦🏻‍♀️哎呦天哪我说了什么啊,,大家忽略这一段哈

不管怎么说,二胎宝宝男降临在我们家绝对绝对是特幸福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