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玩到一张冬奥会火炬网络护跑手🙌🏻

补更贴🤦🏻‍♀️

已经立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 万象更新… 脑海里即刻展现一片春纪活力绿光的憧憬😃

更激动地是,迎来了2022虎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我呢,比较爱看这种国家大型的节目,主要喜欢那种开场壮观的气氛,相当令人眼前震撼人心~~

开幕式基本跟往年差不多,很精彩,很闪耀的现场… 我没可能在现场,但可感觉好似在现场样亢奋🤣🤣

我没有全程看完,我就对咱们国家队感兴趣,中国🇨🇳队出场的时候那是一片火红的壮观景象,心情特别激动开心🥳🥳……

观赏开幕式的时候跟群里小伙伴又跑去互动交流了一下,大家都互相分享奥运火炬网络护跑手的链接,这个很好玩,我特兴奋😁😁

心中很是期待这个证书能得到一个,看似简单容易参与,但当时也是生怕失之交臂,遗憾错过了…

很惊喜!很激动!终于成功领到了一个「北京2022冬奥会火炬网路护跑手证书」还是带金灿灿证书编号的,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很有欣赏价值😎

哈哈哈~咱也是有小小参与冬奥会喔~也算传递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情怀呢~嘻嘻(ღ˘⌣˘ღ)

咱也是有证书的人了,感觉就是不一样啊!很荣幸呀!

这可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网络护跑手🙌 还是北京冬奥组委会官方认证了的🎖️🔖国际奥委会主席亲自颁发的哦🤩😎 你有没,有吗?😁

我还参与了冬奥会网络留言互动呢,我的名字也是留在了冬奥会贺言活动上留下了珍贵的足迹… 不错吧🤪🤪 我参与,我兴奋,我自豪啊!!😝😝

为咱中国🇨🇳加油打气!!呐喊!!㊗️冬奥会奥运健儿勇夺金牌🥇🎉🎉 虎虎生威🐯🐯🐯

也为本届冬奥加油!!为冬奧护行!!!新年开新篇,虎岁更辉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