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早餐- 海鲜馄饨


下午去接熊孩子放学,他一见到我就是喊饿… 一天到晚啊就是一张能吃的嘴啊😅 又见体型越来越胖了🤦🏻‍♀️

然后你猜他目的是想说什么… 他说他童鞋跟他分享了一个百年老字号的馄饨店,还重点强调说是老字号😂 说他们家的馄饨怎么样好吃… 说那么多不就是想吃他们家的馄饨么🙄

于是硬是要带我去瞧瞧那家所谓的老字号店在哪,就在他们学校那条路上的菜场对面

果真是生意跑火的馄饨店,里面坐满了食客… 于是来都来了,就说要吃,我说都坐满人了在这店里吃不安全,打包回去吃吧

八元一份的馄饨~ 料还是蛮足的,于是打包了两份回家…

看着都馋了有木有~ 哈😜

今早咱们一人一份全煮了,还别说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个大,皮薄肉多… 味道鲜美~ 这是熊孩子的好评哈~ 就是五分满意好评嘛^^

还一直追着问我: 妈咪好吃不,好吃不… 🤣

我就说还行吧,一份太多也太贵了,我吃的太饱了😅 根本不要这么多也就不需这么贵吧… 其实味道真还不错的,我不能说太好吃了,说了他就有借口下次还去买来吃🤭

也不知有多久没去外面买早点吃了,至少有好多年了… 基本没怎么出去逛也不太爱到外面买吃了

更别说早餐了,都是在家自己做早餐吃了,这样是为了食物安全也是省钱… 主要已经不习惯外面吃早餐了… 现在早餐也真心吃不起了啊…

今次算是奢侈了一回吧,只要上了10块钱的早餐对我来说就是奢侈了😅 不过两个人16元的海鲜馄饨吃到饱还味道鲜美,也算不上太贵吧

熊孩子吃饱饱的, 一脸开心满足的样子上学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