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正在参与激烈地家族PK赛…

🙋🏻‍♀️各位亲爱哒mts友~瓶瓶泡泡又三天没上线马特市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超想念大家哒😍😍😂😂

又三天没冒泡了,忙正事忙玩忙的偷懒😅😅😅 但心系着你们喔😘😘😘

我这几天还在忙着另外一件紧张刺激的事,就是如标题所说了🤦🏻‍♀️🤦🏻‍♀️


我从没想过自己只是唱歌娱乐而已,也能如此上紧认真地对待玩PK赛

可能是因为我自己加入这个家族后,很有归属感吧~ 玩全民K歌很庆幸找到了组织?而且发现自己找对了粤语歌的专业团队,自我感觉我的粤语歌越来越正了吧😂😂 谁让我那么热爱粤语歌呢?

自从加入rap家族学到的粤语更博大精深了~真的是涨姿势长见识了!

而且这个家族的歌友挺好玩的,大家因为共同爱好有共鸣感,我觉得族长很重要,族长是位年轻漂亮的多才多艺女子

会写歌,喜欢把好听的国语歌改版好听的粤语版,她是个挺有凝聚力的人,很有影响力

我自己呢也很有家族荣耀感吧,所以对待家族的这场PK赛很是尽力,看看我三个账号都加入了家族PK赛,而且排名居然都位居第一第二,还有另外一账号也在奋力加速ing 嘿嘿😁

因为我找到了一套拉分技巧哈哈😅😂 所以我才能拿到高分!但还是要多交流互动才行哦!族长很高兴喔!还要奖励我一份VIP体验卡,后面又还说比赛赢了还有奖励我🤣🤣

其实我不在意什么VIP奖励,我在意的是人心,这个家族的人心令我乐在其中XD~~~

就如在马特市一样,哪里都需要人心,大家都有着真挚的热忱,友情才能长长久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