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惊… 好险!

昨天下午去接孩子放学,我迟到了… 让他在校门口多等了我很长时间,熊孩子可能是着急了… 在我们约定的地点跑了!!

我在路上紧赶急赶,好不容易赶到了校门口,结果没个人影了… 急得我一身爆大汗!!

还好他后来借别人的电话打过来了,说他在地铁站等我,我本想问他拿谁的电话打过来的,你现在在哪?我多问一句他老人家就挂了?!这熊孩子话不说清楚就挂电话,唉…

放下电话后… 我就赶紧赶去离学校有一段路的地铁站找他,谁知赶到那,还是不见他人……

这下我就急慌了,咦!人跑哪去了?不是说好在这等我吗?人呢?

我找呀找呀… 在那条路上来来回回溜着车走了好几趟都没见着人!!

时间一分一秒地刷刷就过去了近二十分钟了…… 离晚辅班的时间又快到了,我还给他带着热腾腾地饭菜… 我急啊!!!

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在马路上大喊大叫起来…… yanhan!!yanhan!!叫了无数遍后… 谢天谢地!!!总算听到这家伙的回音了… 真是快被他急死!吓死了!!

然后被我狠狠地说了一顿!!说好在这等的,你跑哪去了啊?还好像委屈了不作声,你说急不急人!不懂事的家伙诶!!

然后他慢条斯理地才冒出一句:我去那边了,他说的那边就是他所谓的奶奶家,我是不认识他们家在哪

然后熊孩子,他说又去找那某家邻居借电话打给我,还说等我半小时了没见着,所以就走开了…

这孩子,明明跟我约好的这地点等,怎么能想离开就离开呢?说好了就是要在这一直等的呀?!真的差一点我就被他吓掉魂了!!

唉!!我就说他跟我还是不够贴心,母子没一点默契的吗?这说好的地方都能走开?万一我这来了没见着人,我还不得着急死啊?😵😣😓 赶紧再三跟他约法三章,下次一定要在原地不动的等着我才是!!


Ps 首图本人手机锁屏截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