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今晚表现不错哒!

这几天的晚上🌃 微风徐徐… 凉爽的很… 我和孩子都会在家附近散散步,看看顺流不息的车辆和人来人往的夜宵摊之类的… 还会听着路边的广场舞曲~ 我们时而还会跟着节奏哼唱起来… 有的广场舞曲都是抖音很火滴挺嗨呢~

可能儿子随我有点乐感,他有时还会手舞足蹈嗨起来!那帅气的动作还挺有模有样滴🤟 哈哈音乐细胞有遗传到老妈无误😆😆

那天我们在华润万家附近散着小步,玩的过了头,时间比较晚… 实在是被凉爽的夜晚恋恋不舍离去啊…

差不多都晚上十点半了… 正准备过马路回家了,儿子突然叫住我说,妈咪你看… 原来儿子看到路边有一辆青桔电动车横躺在那里

这辆电动青桔车貌似有点挡住了马路上的交通… 而每次在路上见着共享车“横尸街头” ,我和孩纸都会议论那些没有公德素质的人,为啥不能让车子安全就位停放呢

可能咱们都看不顺眼车子倒在路上很不雅观… 儿子每次都是自告奋勇地想去把车子扶好来!

因为我有洁癖我都没有很主动去做那件事🤦🏻‍♀️ 所以当儿子问我要不要扶车停好位置时,我也没反对他做这件事,毕竟这是做公德的好事

有时候很多的车子倒在一起混乱一团,实在不好移位,只能作罢…

这天他扶的青桔电动车比较重,他有点难办的样子,我说你要注意扶车技巧… 有的车子看似很重不一定扶不起扶不好呀

熊孩子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立马找到正确的位置点,把车子安全扶送到指定停车点!

今晚表现不错!希望你以后学习也能有责任心自觉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