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夾娃娃機探險記

上星期五晚上,全家人吃完晚餐,兒子說要去玩夾娃娃機,當時的我滿臉問號。因為我的印象還停留在機台內只有玩具、絨毛娃娃等,老是搞不懂,為何要花錢去夾這些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後來,到了店家,兒子開始介紹機台內都是餅乾、飲料、零食等物品,且店內空間超大,完全顛覆我之前的想像。 玩了一圈之後,才了解這間店比起其他相同的店家,強調好夾、好出貨,許多玩家都拿著推車籃子裝戰利品。

不過,在店內,一直在想,店家這種商業模式,真有辦法獲利嗎? 後來,終於想通了,來這裡就是放鬆及享受親子時光,只要小孩高興,一切就值得了,不是嘛?

人太多了,找空檔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