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2020最遗憾的事

看到这个网络投票果断参与了一把。我选的当然是钱没赚够。果然结果和大部分人一样。

看见排名后两位分别是学业和恋爱的。想想自己心里留有遗憾的事其实还是不少的。

面对很多选择,我们总是来不及思考选择。结果不是选择放弃,就是选择遗憾。面对一些突发事件犹豫之中往往就是遗憾的开始。

其实还有一件事很遗憾,还是疫情原因,本来打算1.23日携带老公和孩子回娘家过年的,结果没料到22号就封城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过年没有陪在父母身边,心里那种滋味真的不太好受。我和老公都是家里独子,所以每年过年都是婆家娘家两边跑。每年除夕也是按照之前约定的那样一年我妈家一年婆婆家。

后来直到今年疫情稍微稳定一点6月份左右才回去了一次。能感觉出来这么久没回去,爸妈眼眶都有点红红的。不管我长再大,始终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始终是他们的牵挂。掐指算算每年我回娘家探亲次数屈指可数一共也就四五次,哎,惭愧。

再就是,遗憾没当一个温柔的妈妈。虽然平日里经常和自己说要做一个温声细语说话的妈妈,不能做“暴走”妈妈,但是,有时候事情发展到了一定程度,真的是血压一下就冲到天上去了。5岁的小兔崽子简直就是点燃我这个爆竹的导火索,总能让我轻而易举的原地爆炸。以后一定要深呼吸再深呼吸控制自己情绪。

今年不能出去旅游其实也挺遗憾的。不过安全第一,忍忍就好。毕竟生命太重要。好在2019年先后和家人和朋友出国“浪”了两次,所以再坚守几年吧,什么时候国外疫情彻底结束再考虑出游也不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