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哥斯拉大战金刚 观后看


昨天跟家里人一起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没看电影之前,我一直以为这部电影中哥斯拉会饰演反派角色,金刚是正义的一方,然后他俩互殴。结果我们看完这部影片后发现大错特错,海报上两个猪脚互殴只是为了引出后面真正高潮。

后面会有一个人类返自然制作的机械哥斯拉,摆脱了人类控制最后造成毁灭性伤害。

最后金刚和哥斯拉两联手一起打败机械哥斯拉的故事。

由于我们昨天选择的是4DX特效片场,这种感觉比3D更加真实,头顶上刮风下雨,椅子会随着剧情各种方向转动或者震动、弹跳,坐在电影院,面对着比你高出十几米的银幕,银幕呈现出哥总和靓仔特写对着你时,那种扑面而来的等比例样貌,每一次他们的呼吸和吼叫,都能让人high爆。有几个场景有点把我吓到了,全程把老公手臂抓得紧紧的。

这种特效,中国却是还是值得和别人学习,太逼真了,全程感觉到金费在燃烧。

不过说实话,这种电影主要就是看特效,剧情略微有些单薄,然后有几个硬伤实在让人想吐槽。

1.其中一个剧情是博士们开着“地飞”飞了N远达到地心空间,要说这距离肯定也是有不知道多少英里了。结果后面哥斯拉居然能感应到地心能量源,直接口吐蓝色能量条从地面烧穿这么远的距离达到地心??这也太扯了!飞船用了超音速多少倍的速度飞了很久才到的地心,就这么被哥斯拉能量条轻易烧穿?太假了。

2.更假的还在后面,金刚居然能够顺着烧穿的这个通道,不一会就“徒手”爬到里面了,哈哈哈,看到这里我快要被导演的神逻辑笑死了。

3.科学统计,如果你站在地球极点,那么从地表到地心约为6 356.8千米;如果你站在赤道上,从地表到地心约6 378.1千米。就算金刚跑得再快,速度有民用飞机那么快(一般民用客机是800公里每小时左右),那么6356/800=7.9小时。可是电影里描述的金刚从地心跑到地面的时间,估计也就半小时到1小时左右。

可能我属于有点杠精类型,所以觉得这个电影槽点还是挺多的,但是特效又确实棒得不得了,10分满分的话,我给打7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